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神秘项目 暴雪团队正在着力于扩大《守望先锋》宇宙

神秘项目 暴雪团队正在着力于扩大《守望先锋》宇宙

时间:2019-05-04 11:20: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在本周的电话会议上,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告诉投资者,游戏的开发团队正在继续钻研《守望先锋》的开发,尝试扩大游戏世界的范围,寻找拓宽《守望先锋》宇宙的新途径。

神秘项目 暴雪团队正在着力于扩大《守望先锋》宇宙

在电话中Brack表示:“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我们会继续为游戏添加新英雄、新地图和新体验。在上个季度,我谈到了我们对打造《守望先锋》宇宙的雄心壮志,以及它如何随着时间推移而进行发展。”

他随后还透露道:“团队工作重心将放在现有内容的平衡,以及专注于他们正在开展的‘其他工作’上。《守望先锋》对于暴雪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就像一颗分岔的枝丫,只有我们继续投入资源和关注,才能随着时间推移继续发展我们的游戏社区和产品系列。”

神秘项目 暴雪团队正在着力于扩大《守望先锋》宇宙

新英雄新地图等工作其实可以算作游戏的正常维护,然而有趣的地方在于开发团队正在着手的“其他项目”上。在《守望先锋》的官方交流版上已经有不少热切的猜测,有的认为是好好讲故事的单人或者合作战役,类似现在的档案事件,但是要更加线性;有的则认为暴雪将谋求跳出游戏领域,加快加大展开电影、动画、周边市场的力度。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