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暴英雄》新英雄登场 安杜因来找爸爸了

《风暴英雄》新英雄登场 安杜因来找爸爸了

时间:2019-05-01 16:04: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暴风城的国王安杜因·乌瑞恩追随者父亲的脚步,加入了《风暴英雄》的英雄阵容。

安杜因一直都是玩家们期待的新英雄,作为牧师的他在战场上扮演远程治疗的角色,擅长保障队友的生命值,同时也能用圣光制裁敌人。

《风暴英雄》新英雄登场 安杜因来找爸爸了

安杜因的技能套组很有趣,似乎是在鼓励治疗玩家用巧妙的方式打出先手开团的效果,同时保障队友的生命线。天赋“信仰之跃”允许安杜因将一名队友拉到自己身边,让陷入包围的队友立刻脱身。

他的Q技能是迅速冷却的小治疗,能够为团队提供稳定的续航能力。他的W技能是闪电箭,击中敌人以后会以波浪的形式返回,沿途治疗队友,命中的敌人越多,治疗效果越高。这个机制在争夺目标点的团战中非常好用。

他的E技能是短时间禁锢敌人。他的两个大招分别是对周围队友的群体治疗和保护,或者是对一个队友灌注圣光,眩晕周围敌人并使该队友获得护盾。

《风暴英雄》已在去年进入缓速开发阶段,不过依然还会听取玩家建议并对游戏进行更新。

介绍视频: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