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时间:2019-04-29 13:31: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16年,我随队到上海参加比赛,我对上海的印象就只有外滩的风景。”

2018年,作为上海龙之队的成员,DDing又回到了这里。

在上海龙之队2018年签下的众多新援之中,DDing的经历最为特殊。他在中国出道,在上海接受训练,时隔两年,DDing再次回到上海,身披上海龙之队的战袍登上联赛舞台。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启程之路

DDing的电竞故事是从中国开始的。DDing加入的第一个俱乐部,wNv俱乐部,是国内最早引入韩国选手的国内《守望先锋》电竞俱乐部。创造一个不分国界的电竞环境,是wNv决定组建韩国选手分部时的祈愿。在wNv之后,国内越来越多的电竞俱乐部开始招募韩国电竞选手。DDing就是在这个契机下来到了中国。

作为一家主要运营传统FPS游戏项目的电竞俱乐部,打法具有侵略性是wNv最大的特色。在那个没有成型战斗体系的时代,高效率的进攻和凶猛的近身搏杀,决定了一支队伍在赛场上的强度。一度成为流行阵容的天地流打法,就是顺应了当时的版本和潮流,DDing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队伍的影响,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最耀眼的一颗新星。

以他为首的wNv一度碾压了当时国内所有的战队,也数次击败了受邀前来挑战的韩国顶尖战队,囊获了国内几乎全部第三方赛事的冠军。充满进攻性的wNv是当时最令人惧怕的“大魔王”。

因为种种变故最终离开中国的DDing,回到韩国后依然不断加强他在输出位上的实力。在当初天地流打法时代,DDing的活跃表现令人难忘,而直至今日他一以贯之的战斗热情也未曾变更。在2018年韩国国内激烈的竞争中,DDing成为了公认的“韩国顶尖法老之鹰”。同时,他还在不断扩展自己的英雄池,逐渐从一位纯粹的输出选手,发展成为了一位自由人选手,这也使得他可以更好地适应《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环境。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韩国挑战者系列赛是一个盛产天才的舞台,几支顶部的韩国OC队伍为《守望先锋联赛》输送了大量优秀的选手。DDing的前东家Kongdoo Panthera,在两年的时间里,向联赛输出了大批顶尖选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重要成员Birdring和Bdosin,还有与DDing一起在今年加入到联赛中的天才少年Decay。

DDing作为一位从挑战者系列赛脱颖而出的联赛模板型选手,他在OC的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的独特价值。DDing在DPS位置上的专注,得到了圈内的认可。那个时候,DDing是韩国OC最强大的法老之鹰之一,甚至可以说是全世界前五的法老之鹰选手。在韩国OC最后阶段的比赛中,DDing曾多次带领队伍在适合法老之鹰发挥的地图上斩获胜利。一旦在赛场上被DDing捕捉到了身影,他倾泻而下的炮弹一定会击穿你的防线。

破冰手的使命

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队伍需要DDing进一步发挥他的枪法准度和进攻性。进入到联赛新赛季,为了适应303阵容体系,DDing肩负作为“破冰人”的重要使命。除了增强防线,使用D.Va来补充坦克位的空缺,黑影也成为了DDing在新赛季中使用率最高的英雄之一。通过利用电磁脉冲,DDing一次次地瓦解掉对手303阵容的铜墙铁壁,不断打断对手的运营循环节奏。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进入新赛季之后,很多事发生了变化。例如我并不是很擅长交流的人,但是因为303体系是一个非常依赖团队交流的打法,我会更加频繁的和队伍进行沟通。”DDing接受采访时说。

让DDing发生改变的除了曾经的职业经历和《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环境外,还有在上海龙之队的训练生活。2018年秋天,一众龙之队选手在上海训练基地集结。刚刚结束韩国OC的DDing并没有借此机会给自己放假,而是直接投入到了为 《守望先锋联赛》做准备的积极训练之中。对于DDing而言,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是他作为职业选手的本职工作,“睡觉,吃饭,打游戏,这就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几件事。”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新起点的挑战

新赛季如期而至,DDing随队来到洛杉矶。

刚刚结束了揭幕周比赛的DDing已经逐渐适应OWL的比赛节奏,“我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我想的只有胜利而已。但其实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还是有一点紧张,毕竟每个人面临这种场合都会有一点紧张。但平静下来之后,一切似乎都在往正确的方向发展。”

龙之队最后一位新成员Gamsu入队,填补了因健康问题离开的Fearless的空缺,完整的上海龙之队正式开始面对新赛季的挑战。

“其实走上赛场之后,紧张感就消失了。我们会努力在比赛开始之前克服压力。”DDing将赛场上的压力转化为动力,不断激励着自己,努力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303阵容会给DPS位选手带来很大影响吗?”这是每一位DPS选手都会思考的问题。但DDing很早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认为《守望先锋》一直是一个注重重装位的游戏,DPS玩家所要做的就是在重装位的带领下更快地击杀对手,即使是当前流行303阵容的现在也是如此。在队伍需要的时候,能够造成有效输出,关键减员就可以了。”

比赛进行到第二阶段,DDing已经在联赛舞台上展示了他广阔的英雄池——除了能够在303阵容中担任D.Va的位置,在“双飞”体系中拿出自己最擅长的法老之鹰,DDing也为了队伍的新战术苦练了一手狂鼠和黑影。无论什么英雄到了他的手里都会变得充满灵性,他自己也凭借10分钟平均19.23的消灭排在联赛消灭榜的第21位,是名副其实的顶尖联赛C位。

上海龙之队队员巡礼:Dding再遇上海滩,扶摇直上九万里

“303阵容会成为龙之队的首选吗?”DDing笑着回答说:“不,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并不会被固定的阵型阻碍。”

联赛第二阶段已经开始,随着游戏版本的更新,DPS选手也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DDing的侵略性打法终于有了展示的机会。蓄势待发的上海龙之队等待着DDing的法老之鹰再度起飞,带领龙之队驱散乌云,迎接更多的胜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