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快乐风男再次“快乐”?亚索最新bug爆出

快乐风男再次“快乐”?亚索最新bug爆出

时间:2019-04-28 17:14:0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睡懒觉的羊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问道大家在LOL中最受争议的英雄是谁?无疑是疾风剑豪——亚索。这个英雄从登陆召唤师峡谷后的热衷程度可谓是非常之恐怖,因为炫酷的连招以及高难度的操作,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路人菜鸡,时不时都会秒选一把“快乐风男”选择快乐一把。

快乐风男再次“快乐”?亚索最新bug爆出

就在发稿今天,亚索被爆出了新的BUG。下面玩家爆出的BUG演示视频:

3DM电竞频道:点击进入

触发bug的方法在你使用EQ二连的时候瞬间把屏幕拉到远角(甚至是移到一个远离你的其他英雄身上),然后在亚索使用完EQ二连后再次瞬间拉回到亚索视角,这时虽然亚索EQ两个技能已经使用一次了,但是冷却时间却会立即刷新,并且可以继续使用。

目前拳头官方也没出最新回复,具体这个bug什么时候修复,我们也是不从得知。但是在没有被修复之前,大家还是可以去召唤师峡谷秒选“风男”体验一下这个bug。

快乐风男再次“快乐”?亚索最新bug爆出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