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时间:2019-04-28 15:05: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ChinaJoy可谓早已成为国内及全球数字娱乐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备受全球业界人士和广大玩家的关注与喜爱。在历届的盛会中,ChinaJoy 紧跟时代潮流,引领数娱产业的发展,从端游到手游,再到VR、电竞等,见证了国内数娱产业的起起落落,为广大的玩家与游戏厂商搭建了能够在线下相聚并且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每年,ChinaJoy都会吸引众多参会者。以2018 ChinaJoy为例,单日入场人数超10万人次, 4天总入场人数突破35万人次,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奋战在ChinaJoy第一线的游戏媒体人。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媒体于ChinaJoy而言,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能够为玩家带来第一手资讯、为厂商发声的重要渠道。而观众透过媒体也能了解到ChinaJoy展会期间更多的精彩。那么,作为媒体,如何打开报道ChinaJoy的正确姿势?本篇,新浪游戏就将以过往的经历为例进行实力演绎!

搭建展台直播间 采访行业大佬、KOL

自1998年成立以来,新浪游戏已经昂首迈过二十年不平凡的光阴,如今旗下拥有97973手游网、新浪电竞、新浪VR、猫爪等多个新媒体资源。20年来,新浪游戏一直秉持着“凝聚玩家力量,助力企业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与时俱进。在与ChinaJoy的合作中,新浪游戏也一直在寻求突破创新,新浪游戏直播间的出现便是其中之一。作为ChinaJoyBTOC展区的一大特色,新浪游戏直播间一直致力于在ChinaJoy开展期间为粉丝及玩家带来更多精彩且及时的内容,也希望能够为游戏厂商提供一个发声的平台——因此,新浪游戏直播间应运而生。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2018 ChinaJoy新浪游戏展台效果图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2018 ChinaJoy使徒子现身新浪游戏直播间

与其他视频采访栏目不同的是,新浪游戏直播间不仅邀请了众多行业一线大咖,更将微博游戏领域红人与KOL邀请到现场进行访问,而直播间外也经常因为偶像的出现而汇聚大量的粉丝。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依旧以2018年ChinaJoy为例,新浪游戏直播间共进行3天直播,超过50位业界高管及大V红人做客直播间并进行现场访问,其中,包括小苍、女流、解说米勒、解说瓶子、剑仙等等。直播间观看人次高达1143万,新浪游戏官博曝光高达3477万。除了直播间之外,新浪游戏还在历届的ChinaJoy现场,在试玩区、游戏体验区、活动区、舞台区等开展各项展台活动,吸引粉丝及玩家的驻足,其中包括黑科技展示、游戏试玩等内容,带领玩家感受最新最爽的游戏体验。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此外,ChinaJoy新浪游戏展台还屡次推出一系列线下活动。比如,在新浪游戏展台活动区,微博大咖将不定时空降直播间进行专访以及签名活动。为了让玩家更好的逛展,新浪游戏还在ChinaJoy上推出了“ChinaJoy电子地图”为广大玩家提供ChinaJoy场馆展台指引与精彩活动预告,玩家还有机会平分现金66666元红包。同时,在现场,玩家可前往地图上有彩色标识的厂商展台处扫码签到,集齐3个签到即可前往新浪游戏展台“大转盘”处抽取由国内数一线厂商鼎力赞助的周边大奖等等。

微博游戏领域发力 助力ChinaJoy蓬勃发展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作为服务于全球华人玩家最大的中文游戏媒体,新浪游戏自2012年起逐步整合新浪门户、微博等产品,针对不同客户需求,进行品牌以及产品的推广,获得了高度认可。2017年,新浪游戏全面转型,专注微博游戏领域运营工作,着手于微博垂直机构化,并在当年覆盖游戏领域千名大V,游戏领域单月阅读量超过200亿。2018年微博游戏领域继续发力,围绕扶持MCN机构及原创用户的发展,将更多优质的原创内容通过微博传递给广大玩家。同时,在ChinaJoy的曝光上,新浪游戏也进行了诸多探索与尝试。

实力演绎!新浪游戏告诉你媒体打开ChinaJoy的正确姿势!

在微博话题方面,#2018ChinaJoy#阅读量累计10.2亿,话题讨论量119.8万;#ChinaJoy#阅读量累计10.9亿,话题讨论量81.9万;10万粉丝以上大V参与话题人数超过200位;而在超话社区红包活动中,5个活动超话UV提升300%、游戏类超话整体数据提升10%。未来,新浪游戏还将携手ChinaJoy深入移动化覆盖,在体育、娱乐、电竞等领域进行深耕细作,砥砺前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