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塔人《奇迹MU》玩转四转技能,成为战斗高手

塔人《奇迹MU》玩转四转技能,成为战斗高手

时间:2019-04-28 09:20:4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绚丽的技能在敌人身上打出成吨的伤害,看着敌人头上跳动的伤害数字总是会让人感觉到欣慰。《奇迹MU》八大职业各有绝技,弓箭手的五重箭,一箭五雕;魔法师的黑龙波,吹散身旁的一切敌人;剑士的霹雳回旋斩,双刃挥舞卷起一阵腥风血雨。

塔人《奇迹MU》玩转四转技能,成为战斗高手

现在的《奇迹MU》已经进入了四转时代,完成四转任务不但可以转职成为终极职业获得大量的战斗力提升,还可以通过四转技能玩法味自己的职业打造一套专属战斗技能,成为称霸一方的战斗高手!

塔人《奇迹MU》玩转四转技能,成为战斗高手

伤害能力让敌人颤抖

追求伤害效果永远是《奇迹MU》玩家们最喜爱的捷径。通过四转技能玩法,我们可以进一步提升职业专属技能的伤害效果,每一次技能的释放将会带给敌人更大的杀伤。特别是在玩家接下来挑战更高等级地图的时候,更强力的伤害技能绝对是玩家扫荡新世界的最大依仗。

塔人《奇迹MU》玩转四转技能,成为战斗高手

强力的DEBUFF效果

四转技能的另一大玩法就是玩家可以让自己的战斗技能在伤害敌人的同时,给敌人施加debuff效果。特别是在PVP战斗中,各种限制类debuff效果总是能让敌人头痛不已。相比提升伤害能力,那些热爱战斗玩法玩家往往更喜欢强化技能的debuff效果。

塔人《奇迹MU》玩转四转技能,成为战斗高手

神技的开始

从我们打开四转技能玩法的开始,我们就走上一条打造终极技能之路。曾经普通的战斗技能在不断的强化下将逐渐蜕变为我们手中的“神技”。这些神技将助力我们在未来大杀四方!

走在《奇迹MU》的新时代里,每天都有变化,每天都有提升。身处新世代的你,不妨通过四转技能玩法,为自己打造一套专属神技,成为新时代的战斗高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