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未来已来,史润龙等知名企业家组建电竞战队

未来已来,史润龙等知名企业家组建电竞战队

时间:2019-04-26 15:45: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近年来,电子竞技可谓火爆异常,而随着赛事热度的走红,电竞俱乐部也开始迅猛发展。在国内众多电竞俱乐部中,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由知名人士创办的电竞俱乐部,如王思聪的IG俱乐部,刘强东的JDG俱乐部等。而今天,在众多电竞俱乐部中,又添了一位新成员——TLG电子竞技俱乐部。

未来已来,史润龙等知名企业家组建电竞战队

TLG电竞俱乐部是由中国知名企业家史润龙在2018年9月新创的一家电子竞技俱乐部,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有雄厚资金支持的职业俱乐部。其名取中文谐音“腾龙”,全称为TengLong Gaming,龙头图案象征着勇猛,如神龙一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更有着神圣、传奇的美好寓意。

TLG电竞俱乐部在创办的那一刻起,就将制霸全游戏、获得世界认可定为了奋斗目标。并准备在北京成立《英雄联盟》、《守望先锋》、《DOTA2》等经典游戏的职业战队。

史润龙希望,带领TLG走向世界王朝的,是《英雄联盟》职业战队。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改革,电竞不再是“网瘾”的代名词,而是国家认可、值得提倡的体育项目,从近几年各种规模宏大、奖励丰厚的电竞赛事便可看出,电子竞技已经走向了正规化、全民化,而如王思聪、刘强东、史润龙等知名企业家也纷纷投资电竞领域,这说明电竞也已经得到了顶尖商业人士的青睐,并有着向商业化发展的趋势。

未来已来,史润龙等知名企业家组建电竞战队

尽管如此,但在不少中年人眼中,电竞仍然是“网瘾”的代名词,在他们眼里,职业选手都是“网瘾少年”。其实不然,电竞依靠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团队协作对抗及肢体能力对抗。通过竞技对抗,可以锻炼人的四肢协调能力、反应能力、思维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并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人的智商,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能力,培养团队精神。电子竞技也是一种职业,和围棋、篮球等非电子游戏比赛类似,双方都是在公正平等的环境基础上进行竞技对抗,与其说它是“打游戏”,不如说它是“打比赛”。

在电子竞技获得中国体育总局的充分认可后,全国各地都刮起了一股“电竞风”,小到路边网吧,大到北京鸟巢,都在如火如茶的发展电竞事业,各类眼花缭乱的比赛,官方的、非官方的,都在充斥着每一位电竞爱好者的眼球。

对于职业选手与普通玩家的差异,史润龙分析道:与普通玩家和“网瘾少年”所不同的是,职业选手是经过严格要求、训练的,具备极高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将电竞当作了自己的职业,自己的梦想。而普通玩家更多的则是为了打发时间,娱乐消遣,职业选手废寝忘食的训练,是为了国家荣誉,自我梦想,或是比赛奖金。普通玩家废寝忘食的打游戏,沉迷其中无法自拔,不但影响了工作、学业,甚至还向游戏中投入了大量的金钱。

与职业选手相比,普通玩家废寝忘食的打游戏才是真正的“不务正业”,不是什么“打游戏”都能叫做电竞,只有上升到“竞技”层面的电子游戏比赛才能被称之为“电竞”。

史润龙告诉记者,在未来,TLG俱乐部也会发展一些有关电竞教育方面的业务,在提高职业选手的技术水平的同时,也会对其加以正确引导,达到培养出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型人才的目的,改变目前中国电竞领域缺乏人才的窘境。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子竞技正在成为一种全新的体育运动,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电子竞技早已不再是局限于IP直连或局域网的单机游戏了,而是发展为了以平台为载体,依靠游戏本身设定好的游戏规则进行多人对多人的线上实时对抗的新时代电竞比赛。

未来已来,史润龙等知名企业家组建电竞战队

从史润龙等具有巨大影响力的企业家的强势加盟便可看出,电子竞技,正在迎来一个全盛的时代,我们要做的是多一点支持和认同,少一些偏激与误解。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