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C直播OWL预告:达拉斯主场周拉开序幕 杭州队与成都队针锋相对

CC直播OWL预告:达拉斯主场周拉开序幕 杭州队与成都队针锋相对

时间:2019-04-25 11:43:3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随着4月下旬的到来,由暴雪游戏主办、网易CC直播转播的《守望先锋联赛》,也进入了第二阶段第四周的比赛。各大队伍开启冲刺模式,争取在余下两周收购更多的胜利,从而晋级到OWL头衔赛中。在第一阶段时,四支中国队皆无缘头衔赛,因此,CC直播的观众们都期待中国队可以在本阶段雄起。本周的比赛便成为了对战焦点,中国队能否拿下晋级的关键胜利呢。

CC直播OWL预告:达拉斯主场周拉开序幕 杭州队与成都队针锋相对

达拉斯主场周来袭

作为OWL联赛走向职业化的重要一环,那就是各大队伍建立自己的主场,效仿NBA联赛加强队伍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在4月27日和28日,本周迎来了达拉斯燃料队的主场周,巴黎队、伦敦队、杭州队、成都队、休斯顿队、首尔队和英勇队都将前往达拉斯队的主场,因此,本周的赛程缩短为周末两天,其余的队伍则有更多休息和调整时间。

这也是OWL联赛自从去年1月开赛以来,首次出现战队的主场周,目前北德克萨斯4500个座位的门票已经售罄,足以说明线下观赛的热度非常高,大家都期待主场周的到来可以为OWL联赛带来新的变化。东道主达拉斯队本阶段目前是2胜2负的战绩,仍然保留了进入头衔赛阶段的可能性,拥有主场优势的他们,能否借机崛起在本周取得更多胜利呢。

CC直播OWL预告:达拉斯主场周拉开序幕 杭州队与成都队针锋相对

中国队迎来焦点内战

而在达拉斯队的主场周中,仍然有两支中国队的比赛,杭州队和成都队的战绩不错,队伍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到头衔赛。这两支中国队在4月28日迎来内战,相信这是CC直播粉丝们最关心的焦点之战,双方都是2胜2负的战绩,而成都队则是净胜分更高一些。赢下这场比赛的队伍,能够巩固自己在积分榜的排名,基本上4胜战绩的队伍,就有很大机会拿到头衔赛名额。

除了这场万众瞩目的内战以外,4月29日的比赛中,杭州队将迎战巴黎队,而成都队则是对阵伦敦队。巴黎队2胜2负的战绩和杭州队一样,他们在本赛季似乎也遇到了一些挫折,之前被成都队4-0横扫出局,杭州队稳扎稳打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获胜。至于伦敦队本赛季4胜0负领跑积分榜,他们对于新版本有很强的适应能力,成都队必须对Profit的表现多加提防。

CC直播OWL预告:达拉斯主场周拉开序幕 杭州队与成都队针锋相对

在广州队被淘汰出局后,目前成都队和杭州队仍然拥有较大的晋级希望,他们在上周的比赛中都有眼前一亮的表现。而本周的赛程比较紧凑,加上队伍必须前往达拉斯队主场作战,比较考验中国队的临场调整能力,但相信成都队和杭州队会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让我们在CC直播中,一起关注OWL联赛首次的主场周大战,以及为两支中国队加油助威。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