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区等级解封《铁血龙魂》再掀战斗狂潮

新区等级解封《铁血龙魂》再掀战斗狂潮

时间:2019-04-25 11:28: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新国战网游《铁血龙魂》自四月新服开启后人气火爆,本周全区战事活动接连四起,再掀战斗狂潮!“自由之都”家族争霸赛程进入淘汰阶段,比赛更加激烈;“兵临城下”即将解除110级等级封印,诸多新玩法和丰厚超值奖励全新上线。更有海量福利活动全服开启不容错过!

新区等级解封《铁血龙魂》再掀战斗狂潮

家族争霸激战来袭

“自由之都”服务器自4月5日起开启了家族争霸专项赛事,经过了几轮小组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的16强家族已经产生。今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家族争霸赛淘汰赛正式开启,谁能登上最强家族的宝座,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参与家族比赛期间,每场战争都可额外获得家族战功勋,根据参赛场次和参赛结果,还有不同的家族资金及家族成员奖励。晋级冠军的家族还可获得“决战天下·第一家”特效称号及30天悟空战车奖励!

新区等级解封《铁血龙魂》再掀战斗狂潮

“兵临城下”新等级解封

“兵临城下”服务器即将于明日(4月26日)解除110级等级封印,届时将有111-130级的全新玩法和活动同步开放!采用全新空战模式的超大型多国战争——天空之城争霸战为你带来不同于以往陆地战争的独特体验,天空宝藏的吸引更使得天空高手如云,强者之间的战斗才更畅快!

新区等级解封《铁血龙魂》再掀战斗狂潮

还有全新PVP冲突玩法“抢公主”,玩家要在千万人群中突破重围,从采花大盗手中救出公主,夺回宝物。丰厚的回报吸引了无数勇士的参与,战斗激烈程度超乎你的想象!玩家达到封印等级130级时,还将自动开启时空秘境的副本,副本内不间断刷新各种绿色BOSS和紫色BOSS,将其可以得到丰厚的奖励!

新区等级解封《铁血龙魂》再掀战斗狂潮

限时福利全服开启

今日维护结束后,5月9日前全服大量道具合成费用半价,4月27日之前每日充值非绑钻石满足一定条件即可参与抽签活动,最低获得钻石翻倍的奖励!而在4月30日之前,游戏【商会】界面会限时特供“红衣的祝福礼包”。红衣的祝福可以大幅提升自身双攻双防属性,更有大量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新区等级解封《铁血龙魂》再掀战斗狂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