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尼泊尔最高法院解除《绝地求生》禁令 恢复正常访问

尼泊尔最高法院解除《绝地求生》禁令 恢复正常访问

时间:2019-04-24 15:24:1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0

早先印度和尼泊尔以“让儿童和青少年上瘾,并会产生负面影响”为由,下令禁止游玩《绝地求生》的禁令。随后印度解除了《绝地求生》禁令,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尼泊尔也将解除禁令。

尼泊尔最高法院解除《绝地求生》禁令 恢复正常访问

之前尼泊尔电信监管部门认为《绝地求生》会让儿童和青少年上瘾,并产生负面影响,因此下达了禁玩《绝地求生》的禁令。但在尼泊尔最高法院看来,这些并不足以构成禁止《绝地求生》的理由。最高法院已责令解除对《绝地求生》禁令,恢复用户对游戏的访问权限。

尼泊尔最高法院解除《绝地求生》禁令 恢复正常访问

根据最高法院发布的一份通告显示,这款游戏受宪法保护,所以必须要有充分理由来证明禁令是公正公平和合理的。而经过调查,之前针对该游戏的禁令并不合理。据路透社报道,有关人员表示游戏本身并没有在当地引发问题,而禁令是一种预防措施。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