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绝地求生》2018年吸金9亿美元 超一半收入来自亚洲地区

《绝地求生》2018年吸金9亿美元 超一半收入来自亚洲地区

时间:2019-04-23 09:49: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0

绝地求生》开发商蓝洞于2017年9月宣布成立了一家子公司——PUBG公司(PUBG Corp),专门负责《绝地求生》的开发和本作在全球范围内的运营、商务拓展工作。近日PUBG公司公布了他们在2018年全年的财政收入情况。

《绝地求生》2018年吸金9亿美元 超一半收入来自亚洲地区

根据官方数据,PUBG公司2018年总收入为9.2亿美元,利润为3.11亿美元。这个吸金能力,说实话和顶尖的3A游戏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对比来说,R星的《荒野大镖客2》发售3天,创收7.25亿美元,《GTA5》发售3天,创收超10亿美元。

而根据Niko Paartners分析师Daniel Ahmad,PUBG公司2018年收入大部分是在PC端,为7.9亿美元,而主机和手机平台创收分别只有6000万和6500万美元。Ahmad表示手游版之所以不赚钱这是因为腾讯获得了开发和发行《绝地求生》手机版游戏的版权。

而在地区方面,PUBG公司超一半(53%)的收入来自于亚洲地区。

《绝地求生》2018年吸金9亿美元 超一半收入来自亚洲地区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