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季中赛入围赛抽签 TL战队与LMS代表将出战入围赛

季中赛入围赛抽签 TL战队与LMS代表将出战入围赛

时间:2019-04-18 13:36:5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陈长安
  • 编辑:陈长安
0

2019LPL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且进入白热化阶段,为最终的春季赛冠军争夺。而在其他赛区已经开始国际大赛做准备,在即将开始的2019季中赛上,我们将看到全世界上半年表现最好的队伍正面对决。

季中赛入围赛抽签 TL战队与LMS代表将出战入围赛

不过在那之前,我们要先迎来的是2019年季中冠军赛入围赛的抽签仪式,将会在美国中部时间4月23号晚7点(北京时间24号早6点)进行。在此,八支入围赛队伍将会被分为两组进行厮杀。同时,LCS,LMS的代表队会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入围赛的淘汰赛阶段。

10队将要参加季中赛入围赛阶段的队伍有:

INTZ – CBLOL巴西

Vega Squadron – LCL (独联体)

DetonatioN FocusMe – LJL(日本)

Bombers – OPL (大洋洲)

1907 Fenerbahçe Espor – TCL(土耳其)

hong Vũ Buffalo – VCS (越南)

Team Liquid – LCS (北美)

待定 —— LMS(港澳台地区)

待定—— LST(东南亚)

待定—— LLA (拉美)

在接下来的抽签仪式上,八支队伍(除了TL和LMS的代表队)会被随机分为两组。首先,参加入围赛第一轮的队伍会根据其所在赛区最近两年的国际赛表现为分1和2两个队伍池。之后,1号池中会有两个队伍被抽到A组,其余的两个队伍进入B组——然后2号池重复这个过程。

入围赛的小组赛阶段将从5月1日持续到5月4日。之后,各组出线的队伍将和TL战队以及LMS赛区的代表队(A组第一与TL战队交手,B组第一与LMS代表队交手)进行BO5争夺进入正赛的名额。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