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型3D玄幻网游《降魔录》 明日内测新服

大型3D玄幻网游《降魔录》 明日内测新服

时间:2019-04-16 09:26: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降魔录》是一款大型3D仙侠MMORPG,游戏采用无锁定极致自由战斗模式、开放世界、引领玩家领略真实震撼的战斗体验。游戏将于明日19点开启内测。

大型3D玄幻网游《降魔录》 明日内测新服

游戏采用3D半写实画面,常规“战法牧”铁三角。玩法上拥有成就系统、关卡挑战、装备养成等等基本内容,除此之外还添加了独具特色的“秘宝系统”、“魂器”、“分身”等等更加深入的玩法内容。力求给玩家打造一个玩法多样,画质精美的仙侠世界

大型3D玄幻网游《降魔录》 明日内测新服

为了平衡RMB玩家和普通玩家的差距,游戏还刻意设置了几种能让普通玩家轻松获得极品道具的玩法。例如“镇妖塔”就是其中之一,镇妖塔一共十层,每一层都会获得宝石、装备等刚性需求的极品道具,而玩家只需要将技术和战力提高到一个相对较低的档次就可以轻松通关,进而强化自身。在装备养成部分,游戏内设置了“装备强化”“神秘宝藏”“深海之槛”“神魔丛渊”等挑战副本,挑战成功将获得各类装备物品以及强化道具。这些玩法每天都会刷新一次,让普通玩家能通过时间来弥补差距,进入服务器一流梯队。

大型3D玄幻网游《降魔录》 明日内测新服

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自主选择“贴图精度”“抗锯齿”“体积光”“阴影质量”“水面精度”“环境遮挡”等等许多一流大作的画面水准,而玩家也可以根据自身配置的高低来选择画质级别,可谓良心制作。而《降魔录》的技能特效也可以说是同类作品中的上乘,无论是特效还是写实程度都是十分的华丽。再加上自带的移动施法功能,让技能操作之间行云流水,十分流畅,极大地提高了操作体验和视觉享受。

大型3D玄幻网游《降魔录》 明日内测新服

《降魔录》是一款十分优秀的网游作品的,看似中规中矩,但细节部分刻画的相当到位,在交互方面的惊艳设计能留住许多玩家的心。热爱PVP和喜欢公平的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