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斗鱼主播“解放大官人”鱼吧正式宣布退圈:55开回我就回

斗鱼主播“解放大官人”鱼吧正式宣布退圈:55开回我就回

时间:2019-04-15 18:23: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今天(15号),知名斗鱼《绝地求生》主播“解放大官人”在个人鱼吧发布置顶帖,向所有粉丝官方公布了自己即将停播并推出主播圈的消息。他表示自从“那个男人”离开后直播状态每日下降,找不回以前的快乐气氛,然而只要“那个男人”回归,他也会回归。

“解放大官人”鱼吧置顶红帖:

斗鱼主播“解放大官人”鱼吧正式宣布退圈:55开回我就回

原文:

震惊!官人居然是这样的人

各位亲们黑粉们,我决定退出直播圈。自从那个男人离开后,我直播的状态每日下降。根本回不到以前快乐的直播气氛啦,如此恰一口烂饭继续消费你们,不如让你们寻找到新的蓝天,他回我就回,各位官兵和黑粉,从此别过,珍重。让你们失望了,我向你们道歉。对不起。但是有一说一,没开挂就是没开挂。江湖再见。

斗鱼主播“解放大官人”鱼吧正式宣布退圈:55开回我就回

“那个男人”显然指的是这两个月曾传出复播流言的前“斗鱼一哥”五五开卢本伟了。在当年的《绝地求生》主播开挂风波中,虽然最终被央视实锤封杀的只有五五开一人,但是与其关系亲密的“解放大官人”也被指开挂许久。而在退圈宣言最后,他也强调了“没开挂就是没开挂”。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