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RNG止步LOL春季赛八强 王思聪官博留言嘲讽引骂战

RNG止步LOL春季赛八强 王思聪官博留言嘲讽引骂战

时间:2019-04-07 13:34: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英雄联盟》春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昨日也就是4月6日夜里RNG对战JDG,RNG2:3惜败于JDG,后官博发声引王思聪点赞评论“舒服了”,引发了又一场疯狂的骂战。

RNG止步LOL春季赛八强 王思聪官博留言嘲讽引骂战

RNG战队去年拿了一年的冠军,除了S冠,但还是一支公认的一流战队。而JDG战队,在今年春季赛中表现并不佳,可最近却突然崛起,一直杀入8强季后赛!就在刚刚结束的与RNG战队的LPL春季赛季后赛中,JDG战队与RNG战队打满了整个Bo5,最终以3:2的成绩赢得了比赛,获得一个洲际赛名额。

对于RNG战队的失败确实让人大跌眼镜,随后RNG发表了长文致歉,俱乐部表示这个春天走得很坎坷,但他们仍会在夏日努力夺回荣耀。这条微博在半小时内被网友们留言四万多条,王思聪居然也在下方留言“舒服了”,之前iG在常规赛中战胜RNG,王思聪表示八强输给世界冠军很正常,而这一次再来嘲讽一波简直仇恨值满满,可惜RNG无力反驳,只能在夏天赢回来。

RNG止步LOL春季赛八强 王思聪官博留言嘲讽引骂战

王思聪这条评论以及回复的点赞数已经超过RNG原博文官宣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