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福利末班车《完美国际2》勇士回归积分回馈活动倒计时

福利末班车《完美国际2》勇士回归积分回馈活动倒计时

时间:2019-04-01 10:40: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完美国际2》老玩家回归积分回馈活动还有最后六天!凌云丹、玄禹丹、战灵宝箱:S、幻彩龙珠等珍贵宝物已备,诚邀回归老玩家前往兑换,还有周生生金猪手链 、iPhoneX-max、樱桃键盘、雷蛇耳机、移动硬盘等多种实物奖励等你抽取!

活动专题地址:http://w2i.wanmei.com/hd/1903/backhome/

活动时间:2019年3月6日12:00——2019年4月6日23:59

福利末班车《完美国际2》勇士回归积分回馈活动倒计时

参与玩家标准:

在2015年12月3日至2018年12月3日登录过《完美国际2》并在2018年12月3日至2019年3月3日未登录过《完美国际2》。

在《完美国际2》中单服历史充值大于100,且该服务器下存在等级大于100的角色

同时满足以上两条要求的玩家可参与该活动。

积分计算规则:

符合参与活动标准的玩家可获得在《完美国际2》中游戏历史充值金额等额的积分用于道具兑换或者积分抽奖。

福利末班车《完美国际2》勇士回归积分回馈活动倒计时

兑换注意事项:

玩家登录后,可使用积分兑换自己所需道具,部分道具具有兑换次数限制。亦可使用积分进行抽奖,100积分一次。

玩家首次兑换道具时,需选择服务器名称输入正确的角色名并方可成功发出道具,道具仅能发放至符合参与标准的角色上,即该角色所在服务器历史充值大于100,且角色等级大于100,服务器及角色名请妥善填写,一经确认无法修改,再次兑换道具时无需填写。

兑换的道具将发送至角色邮箱上,由于邮箱收件位置有限,为避免奖励发放失败,兑换道具前建议先清理邮箱位置。

所有兑换/抽奖虚拟道具均为角色绑定。

福利末班车《完美国际2》勇士回归积分回馈活动倒计时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