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服同图血战云垂 《天谕》大战在即

全服同图血战云垂 《天谕》大战在即

时间:2019-03-29 13:39: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凡帝国旌旗所指,披靡万代雄途!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近期开放了跨服领地战,以公会为团队的玩家在16170000㎡无缝大地图上争夺三大要塞,九大据点。3月30日,更是有【血战云垂】活动,将所有玩家放进活动专属地图,万人同图史诗大战,即将开打!

全服同图血战云垂 《天谕》大战在即

领地战一直是《天谕》中的核心PVP玩法,同一个服务器中的各大公会可以在活动时间争夺领地,每周的战斗都十分精彩有趣。

全服同图血战云垂 《天谕》大战在即

凡帝国旌旗所指,披靡万代雄途!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远征的号角再度吹起,风起云涌,烽火又燃,帝国的号召下,无数能人异士汇聚而来。他们在各自会长的带领下,承英魂之托付,为了帝国的使命而战,在远方的战场上,谱写出一首浩瀚的征途史诗。纵然前路漫漫,荆棘遍布,然而却无一人退缩。纵然天地杀机,坎坷险阻,亦要以金戈作骨,铁马为刃,立此雄心壮志——凡帝国旌旗所指,披靡万代雄途!

全服同图血战云垂 《天谕》大战在即

跨服领地战【帝国远征】已然开启,帝国的铁蹄已踏上新的土地,帝国的旗帜已插上别国的领地!

全服同图血战云垂 《天谕》大战在即

基于跨服领地战【帝国远征】为基础的,资料片特别活动【血战云垂】,也将于3月30日晚8点正式开启,全服所有公会将会在同一张地图一决高下,争夺至高荣耀!上百家公会,同一张地图!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3
已有277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