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响应UP2019,和RL火箭联盟一起发车

响应UP2019,和RL火箭联盟一起发车

时间:2019-03-26 14:01:4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3月14日,腾讯宣布,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一花一世界”为主题,旨在探讨文创作品和优秀IP蕴藏的巨大能量以及对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

UP大会为期1天,上午场为知名文创嘉宾分享,下午场为腾讯六大数字文化业务的分享。在上午场,大会将邀请全球文创领域著名嘉宾进行精彩故事分享,包括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当代著名小说家、编剧、第七届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麦家,Supercell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Ilkka Paananen,游戏应用价值研究领军人物、VSGI创始董事 Scott Martin,乐高集团创意玩乐实验室高级副总裁 Tom Donaldson共5位嘉宾。

在下午场,来自腾讯旗下IEG与PCG两大内容业务事业群:腾讯游戏、腾讯动漫、腾讯影业、腾讯电竞,以及阅文集团、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等腾讯内容业务负责人将上台分享最新业务动态和面向未来的思考。

响应UP2019,和RL火箭联盟一起发车

“科技看WE,文化看UP”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是由腾讯为推动“新文创”行业的分享与交流而主办的年度文化盛会。基于“科技+文化”定位,在科技维度,腾讯自2013年起推动打造了汇聚众多顶尖科学家和创新者、关注世界最前沿科技及人类未来、分享未来重要科研命题的创新平台——“WE大会”;在文化维度,则打造了把握时代文化走向、眺望数字文化内容未来、致力行业思想的交流与分享、助力行业发展的开放平台——“UP大会”。

UP大会汇聚了中外文化行业领域的杰出创作者和经营者,共同分享文化创作的心得与前瞻理念。同时腾讯也将在大会上系统发布关于“新文创”战略的最新思考,以及旗下影视、文学、动漫、音乐、电竞、游戏等数字文化业务的最新进展与资讯。

响应UP2019,和RL火箭联盟一起发车

腾讯新文创的业务实践

成立于2003年的腾讯游戏致力在新文创战略下挖掘游戏的社会、产业二元价值。2017年,腾讯游戏以“成长守护平台”为起点,全面关注未成年人游戏健康,同时发布系列游戏跨界产品,以游戏的力量赋能社会,帮助解决社会现实问题;另一方面,在产业上精品大盘和品类创新双线推进,探索代表未来的娱乐方式,另外成立腾讯游戏学院,构建专业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及开发者交流、创新扶持生态,与高校、学者等成立“游戏学研究共同体”, 推动国内游戏学的研究及发展。

成立于2016年的腾讯电竞,是中国目前用户规模最大、赛事体系最完备的电竞平台。作为中国电竞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与主要推动者,腾讯电竞业务从2010年以TGA开始布局,截止2017年,电竞产业迎来黄金五年,腾讯电竞已拥有以英雄联盟系列赛事与王者荣耀系列赛事为双火车头布局多领域发展的11大电竞赛事,RL火箭联盟就在其中。

全年总观赛量突破220亿人次,电竞用户数突破2.5亿的客观数据目前还在持续增高。腾讯电竞会持续以“体育化”思路构建电竞产业新生态,从专业而全面的电竞赛事、电竞人才培养、电竞生态构建,用户价值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竞产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多助力,推动电竞一步步成为被社会认可的一项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体育运动。《火箭联盟》也将迅速搭建和发展出全面立体的赛事体系,通过举办城市赛、校园赛,吸纳和扶持优秀的电竞选手,同时将开展职业联赛等赛事,接轨RLCS全球赛事体系,为每一位玩家提供实现电竞明星梦的舞台。

响应UP2019,和RL火箭联盟一起发车

新文创提出一年后,面对“如何让传统文化更流行,让流行的数字内容更有文化?”“如何系统运用影视、文学、动漫、音乐、电竞、游戏等创意形态,打通线上线下,实现更多社会价值?”等多方面的命题,RL火箭联盟也将秉承大会思想,和众多伙伴共同进行更多的思考与探索!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