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

《DNF》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

时间:2019-03-25 11:47:3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近日,DNF正式亮相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2019),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引发行业关注和来自玩家的强烈反响。在新文创理念的指导下,赋予DNF IP最具中国特色的文化价值与生命力,进一步满足玩家们的情感诉求,属于国服特色的未来蓝图已在眼前。

《DNF》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

国服专属 全新玩法体验

在UP2019发布会现场,DNF官方宣布将围绕“东方蓝图计划”,在游戏中进行一系列国服专属的内容打造。其中,独具东方文化特色的 DNF 国服专属定制区域更是有望在DNF十一周年庆期间正式与玩家见面。届时,浓郁的东方风情,独特的玩法体验将成为DNF国服特有的价值标签。未来三年内,DNF还将逐步推出国服专属地下城等更具特色的玩法内容,遇见最不一样的阿拉德大陆,必将不负所有玩家的期待与耐心。

《DNF》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

伙伴加盟 再现东方史诗

为了进一步增强DNF国服专属定制区域的真实性和文化厚重感,此次DNF与陕西省大唐西市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展开了紧密合作。专家老师们将与研发团队一起,以专业的美术指导与数据支持,在游戏中原景再现全长 1 公里的长安西市繁华景色。同时 5 个以上的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国宝馆藏也将在游戏里完美复现。究竟DNF将在游戏中以何种形式呈这座古城的文化之美,悬念即将揭晓!

《DNF》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

非遗合作 传承东方神韵

除了国服专属定制化的内容外,DNF“东方蓝图计划”还将在文化生态内容方面,进一步延续非遗文化合作,令DNF IP符号更具感染力。2018年,DNF共创第四季圆满落幕,以“国创.新篇”为主题,围绕中国本土特色,弘扬优秀民俗文化,从而实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活动期间,大量优秀作品涌现。涵盖了原画、文学、音乐、手工、周边、cos等不同模块,随处可见DNF的经典梗,以及充满中国特色的元素符号,一时间风靡DNF朋友圈。除此以外,DNF还邀请到各领域非遗大师,以地方特色和学术氛围,带来主打游戏特色的文化传承。从携手七大美术学院的别样阿拉德作品到四川剪纸、莱芜锡雕以及河北京绣的殿堂级艺术呈现,其出色的创意与文化传递的正能量都赢得无数玩家点赞。现在,通过“东方蓝图计划”,DNF将拥抱更多年轻人,让年轻人爱上传统文化,了解到DNF IP的非凡魅力。

《DNF》重磅发布“东方蓝图计划”

传承永不止步,精彩仍在继续。未来,DNF将承载更多元化的文化价值,以国服独有的特色,打造最不一样的阿拉德大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