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时间:2019-03-22 15:13:2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日,DNF女魔法师、女圣职者、女格斗家、女神枪手四职业变身,四款角色海报上线,圈粉无数。想要知道阿拉德当季最新流行装扮?随我一睹为快吧。

活动链接: https://dnf.qq.com/cp/a20190307hatsune/

手机端:https://dnf.qq.com/cp/a20190307hatsunem/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春季新时尚 绿色正流行

DNF历年经典个性装扮都拥有极高的人气,从雪人套的白色浪漫到童话套的红色醒目,再到萌勒勒套的粉嫩可人,每一款色系都引领着当下的潮流。而现在,随着初音套的登场,绿色已然成为DNF2019年春季流行色。绿色双马尾、领带、大葱武器,活力四射完美匹配初音气质。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初音来袭 DNF四职业变身

自“DNF X 初音未来”活动开启后,DNF迅速掀起一股初音风潮。活力双马尾、紧身式窄袖上衣、个性领带,绿色风潮已然席卷阿拉德大陆。活泼、可爱、帅气、优雅,不同职业搭配初音气质,萌趣十足。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绿色正流行 DNF四职业华丽变身

初音未来礼盒开售 在阿拉德与你相遇

想要拥有四位小姐姐一样的初音装扮,那就赶紧来阿拉德大陆与她们来一场美丽的邂逅。3月7日——4月4日,初音未来装扮套装礼盒限时上架。礼包内包含装扮、称号、宠物、光环装扮、觉醒插图、卡片、变身道具等诸多道具。除此以外,礼包附赠的初音未来硬币还可以在赛丽亚商店兑换其他惊喜奖励。除了再现初音未来的经典形象外,光环、宠物等周边内容更有极具观赏价值和声画效果。

与此同时,寻找初音未来之歌以及初音未来翻翻乐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除此以外,狂撩之夜内衣礼包同步上架,配合初音未来装扮,阿拉德再掀时尚搭配风潮。

初音未来礼包来袭,把握当下流行色,赢取惊喜好礼,改变就是现在!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