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斗鱼官博暗示签下IG 粉丝:不想他们去被带节奏!

斗鱼官博暗示签下IG 粉丝:不想他们去被带节奏!

时间:2019-03-15 13:48: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平方
0

在3月初,熊猫宣布破产的消息席卷了整个互联网网络,许多不看直播的网友都了解到了这件事情。在熊猫垮台后,旗下众多主播的去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IG战队就是其中一个。在S8夺冠后,IG战队的人气水涨船高,后续直播中带王校长反向上分,跨界周星驰等也是吸引了大量的人气。那么,IG战队会去到哪里直播呢?

斗鱼官博暗示签下IG 粉丝:不想他们去被带节奏!

熊猫垮台后,只剩下斗鱼,虎牙和企鹅三家较大的游戏直播平台了。这三家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就在3月14日的下午,斗鱼官博给出了即将签下IG的暗示。

斗鱼官博暗示签下IG 粉丝:不想他们去被带节奏!

在3月14日,斗鱼官博发表了一篇庆祝LPL官方直播间关注突破1000万的消息,并且表示会满足广大观众一个愿望。许多大家都希望PDD能够早日在斗鱼复播,当然还有卢老爷药水哥的请求,其中当有网友说签下IG战队时,斗鱼官博竟然回复“我给你助力一把"。难道斗鱼真的要签下IG战队了吗?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斗鱼作为直播平台的龙头,签下了LCK的多支战队,LPL的许多战队也在斗鱼直播。那么IG因为人气的提高,斗鱼很有可能抓住这个机会签下IG,比如在某合作方的I评论中就回复了撒花。

斗鱼官博暗示签下IG 粉丝:不想他们去被带节奏!

不管怎样,从上可以看出斗鱼和IG战队的签约问题肯定有所交涉,至于能否成功就不好说了。不过对于IG的粉丝来说,签到斗鱼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因为斗鱼已经有了RNG,而RNG和IG的粉丝一向不和,这两家战队粉丝在一起看比赛或者直播时难免会产生许多节奏。所以在粉丝看来,宁愿希望IG队员不直播,也不想看到他们被带节奏。

斗鱼官博暗示签下IG 粉丝:不想他们去被带节奏!

至于最后的决定就看IG的管理层了,而IG的管理层又是一个令粉丝头疼的问题,希望他们在这件事情上多为队员们考虑,而不是为自己的利益考虑。那么,你认为IG到底有没有可能签到斗鱼呢?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