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斗不停歇,塔人《奇迹MU》暴走的赤色要塞

战斗不停歇,塔人《奇迹MU》暴走的赤色要塞

时间:2019-03-15 09:10: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我们闯过了一个又一个令人难忘的世界,击败了一个又一个凶猛强大的世界BOSS,打穿了一系列副本,终于将自己的职业塑造成一个《奇迹MU》世界中高手之一。接下来如果不去战场中挥洒一下热血,又怎么对得起自己不俗的战斗力?

要说起战场,赤色要塞是《奇迹MU》最经典的战场之一。紧张刺激的战斗过程,一刚到底的战斗玩法,每一次参战总能让人热血沸腾!

战斗不停歇,塔人《奇迹MU》暴走的赤色要塞

公平竞争,战斗开始

赤色要塞有一个重要的特点,那就是会根据玩家的等级段区分不同的比赛战场。不会发生高等级玩家来低级战场虐菜。所以我们进入战场后,其他对手都是跟我们等级相近,实力相仿的。这时候谁才是真正的实力过硬,就看你能不能战到最后了!

战斗不停歇,塔人《奇迹MU》暴走的赤色要塞

激战时刻上演

赤色要塞的战场充满着各种未知和可能。1V1的战斗比不算什么,也许你刚要击杀一个敌人,身后就会突然冒出另一个敌人。各种大小团战时刻爆发,前一刻你们还是共同迎战对手的战斗伙伴,下一刻你们也许就会拔刀相向!

战斗不停歇,塔人《奇迹MU》暴走的赤色要塞

战斗一刻不停

当你进入赤色要塞的那一刻,战斗就开始了。接下来战斗将没有一刻停歇,你要不停的战斗下去,击败出现在你面前的每一个敌人。当战场中就剩下你和另外一个对手的时候,就是决赛开始的时刻,只要再击败这最后一个敌人,你就是最终的胜者!带着胜利者的荣耀和丰厚的奖励从赤色要塞载誉而归!

战斗不停歇,塔人《奇迹MU》暴走的赤色要塞

除了赤色要塞《奇迹MU》还有很多好玩的战斗玩法,比如每周精彩的攻城大战,各大战盟联盟在罗兰峡谷上演终极对决!如果你想要体验最畅快最热血的战斗,就来塔人《奇迹MU》的世界和我们一起战起来吧!

相关内容
7.9
已有256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