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感受阿水的美颜暴击 IG战队Jackylove登陆《时尚芭莎》

感受阿水的美颜暴击 IG战队Jackylove登陆《时尚芭莎》

时间:2019-03-14 15:21:0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今天,《时尚芭莎》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组照片,分别为来自各行业的七位年轻追梦人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其中就包括了IG战队的AD选手Jackylove,IG的粉丝们快来感受下阿水的美颜暴击吧!

感受阿水的美颜暴击 IG战队Jackylove登陆《时尚芭莎》

Jackylove一袭黑衣,展示出了与赛场上的他相反的一面,透露出了一股高冷的气质,侧颜更是帅气逼人。IG自从去年夺得S8总冠军后,粉丝数量更是一路飙升,队伍的AD选手Jacklove更是凭借出色的游戏技术和帅气的外表,博得了大批《英雄联盟》玩家的喜爱。这次,阿水登上《时尚芭莎》,也算是正式成为LPL赛区的牌面了吧。

《时尚芭莎》宣传视频:

除了Jackylove外,《时尚芭莎》还邀请了杨超越、张子枫、Justin、郭麒麟、毛不易、武大靖,不知道各位玩家有没有被哪一位的表现惊艳到呢?

其他几位的写真照欣赏(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