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Dota2赛事方与大麦网谈崩 Ti9将另谋售票合作商

Dota2赛事方与大麦网谈崩 Ti9将另谋售票合作商

时间:2019-03-13 12:22:0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据一名dota2的水友透露,Dota2顶尖赛事Ti9的主办方在票务销售问题上与大麦网谈崩,主办方在近期也会寻找新的合作商开展网络售票。本次Ti9将在我国的上海举办,这也是Ti赛事首次在中国举办。

Dota2赛事方与大麦网谈崩 Ti9将另谋售票合作商

据了解,Ti9原本的售票时间是3月底到4月初,不过由于临时更换合作方,门票的销售工作想必也会推迟,想要去现场观看Ti比赛的玩家请耐心等待官方发布的新消息。目前,中国的Dota2战队中有获得直邀资格机会的是LGD,EHOME和VG三支战队,也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拿到Ti9的入场券,把Ti奖杯留在中国。

Dota2赛事方与大麦网谈崩 Ti9将另谋售票合作商

各位刀友想必已经等不及看到Ti9的精彩比赛了吧,也希望大家能拿出自己最大的热情支持我们的战队。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