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PDD客串斗鱼称本月复播 徒弟小马出面担保

PDD客串斗鱼称本月复播 徒弟小马出面担保

时间:2019-03-12 13:42:0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骨灰级游戏解说
  • 编辑:平方
0

关于“熊猫直播”倒闭的消息,相信大家都已经看了新闻。熊猫直播消失的第二天,让不少网友甚是想念,在这段时间里,大家都在观众着自己喜欢的主播们都去哪个平台直播了,而最令人关注的就是前熊猫的一哥“PDD”。相信不少看直播的网友对PDD这个人都不会陌生,自从PDD的那一起事件之后一直都没有开播,直到熊猫倒闭的最后一晚才出来更新了直播间的标题,和熊猫的观众们告别,并表示在“下一站再见”。

PDD客串斗鱼称本月复播 徒弟小马出面担保

不少人猜测,PDD肯定是准备去斗鱼直播了,因为熟悉PDD的网友都知道,PDD早就在斗鱼混迹多年,时不时还给斗鱼那些大主播送礼物,这估计是为了自己的复播做的铺垫,等到自己复播当日人家自然会给他回礼。熊猫直播倒闭的这两天,PDD频繁出现在大司马直播间。

前天晚上,PDD在某直播间终于说出自己要复播的消息,表示在“这个月 包播”虽然没有公布具体时间,但是听到这个消息,已经有不少粉丝开心到炸了锅。不得不说,这PDD去到哪里都非常受人欢迎啊。

PDD客串斗鱼称本月复播 徒弟小马出面担保

近日,就有网友在PDD的得意弟子小马的直播间中得到了PDD复播的最新消息,当时小马也是刚开启直播,就与观众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刚开播不久粉丝就送了一个飞机,小马自然特别的开心,也是开心的念出了粉丝的名字:感谢嫖老师啥时候直播送的一架飞机!嫖老师这个月或者下个月初直播,这个月或者下个月初直播,我保证好吗,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问就是不告诉你们。这次是真的,我骗你们我是狗。我怎么知道?他就在我床上睡觉你问我怎么知道?

PDD客串斗鱼称本月复播 徒弟小马出面担保

PDD客串斗鱼称本月复播 徒弟小马出面担保

从小马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得出来,PDD或许真的要准备回归了,并且小马也是在直播中表示,现在PDD已经在玩lol了,现在一天至少玩10个小时以上,比小马玩的还要久,并且如果不出意外的话,PDD也会和小马一样在斗鱼开启直播,这样一来斗鱼一哥的位置就要看一看了,毕竟当初旭旭宝宝刚到斗鱼不到1个月,就稳坐一哥的位置,除此之外,目前lol的大主播中,随着55开的被封禁,基本上很少有主播能够与PDD相比的了,PDD的到来,势必会给斗鱼带来巨大的流量。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