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偶像来袭 DNF初音未来装扮正式上线

偶像来袭 DNF初音未来装扮正式上线

时间:2019-03-07 09:26:11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3月7日,《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新版本重磅来袭。除了哈林巅峰大挑战、团队模式之非凡任务、职业平衡改版等全新内容外,倍受玩家关注的DNF初音未来装扮正式上线。从俏皮可爱的初音装扮,到初音专属称号、宠物、光环装扮、觉醒插图、卡片、变身道具等一应俱全。还在等什么,一起来DNF变装初音吧。

偶像来袭 DNF初音未来装扮正式上线

惊喜十足 初音未来装扮套装礼盒上线

3月7日——4月4日,初音未来装扮套装礼盒限时上架。礼包内包含装扮、称号、宠物、光环装扮、觉醒插图、卡片、变身道具等诸多道具。除此以外,礼包附赠的初音未来硬币还可以在赛丽亚商店兑换其他惊喜奖励。此次时装效果完美还原了初音未来的经典形象,光环、宠物等周边内容更是对初音IP进行拓展,极具观赏性。除此以外,大葱武器装扮以及大葱伤害字体等萌趣内容更是赢得众多玩家的亲睐,初音浪潮风靡阿拉德大陆势在必行。

偶像来袭 DNF初音未来装扮正式上线

寻找偶像之音 初音联名活动开启

除了万众瞩目的初音未来装扮套装之外,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寻找初音未来之歌以及初音未来翻翻乐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玩家通关推荐地下城就有几率获得道具——歌之碎片,使用歌之碎片可以在唱片商店兑换到包括伤害字体、卡片相册、辅助装备以及称号等道具。同时,玩家每使用100个歌之碎片也可以在活动页面“寻找初音未来之歌”激活一首初音的歌曲,最多可以激活三次,激活后可以选择房间背景音乐。

除此以外,活动期间,玩家通过每日登陆、通关推荐地下城等方式可以获得翻翻乐的机会。共有4组12张卡牌(一组三张),玩家翻到3张相同卡牌即可获得初音未来卡片碎片,每4个卡片碎片可以兑换一张账号绑定的12单属强卡片。

偶像来袭 DNF初音未来装扮正式上线

最炫装扮风 狂撩之夜内衣装扮礼包上线

除了初音未来礼包外,3月7日,狂撩之夜内衣礼包正式上线。此次新版狂撩之夜内衣包含帽子、上衣、下装三件套,充满野性的猛虎主题内衣以及软萌撩人的兔女郎主题内衣个性十足。配合初音未来装扮,玩家可以DIY出更多专属时装搭配,走在阿拉德时尚最前沿。

3月7日,一同来DNF变装初音,用最美歌声唱响阿拉德大陆。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