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首次曝光 《群雄征战》闯荡三国经验装备必看

首次曝光 《群雄征战》闯荡三国经验装备必看

时间:2019-02-26 09:06:13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很多的大型网游都是一种升级模式,要么是无限繁琐没有意义的任务,就是无趣无聊无品的挂机,时间一久玩家就会掉进一种死循环,然后无所适从,乏味无趣。任务流?挂机流?《群雄征战》金戈铁马,乱世枭雄,我们玩的是活动流。

【军需押运 经验翻翻】

《群雄征战》大量线上活动为玩家提供了获得海量经验的获取渠道。边境军需押运真可谓称得上是“海量”,成功押运一辆金色镖车,按照你的等级,将获得大量经验,直接看着经验条止不住的涨。为何军需押运陪得上如此海量的经验奖励,因为军需押运不是想得那么简单,如果只是简单的押运也就没什么乐趣。在押运的过程中押运马车是可以被玩家截获的,丝绸之路源远流长,怎么能没几个“山贼”占山为王?

首次曝光 《群雄征战》闯荡三国经验装备必看

【刺探军情 历经险阻】

“刺探军情”看着这个标题就能猜出一二,此任需要深入到敌国的势力范围盗取重要军情,其危险程度莫过于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所以就不难想象为什么此日常活动会有相当高的经验奖励了,这都是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在玩啊,不给海量经验对不起表情啊。

【诱惑白马 舍命抢夺】

说实话“白马”在《群雄征战》里面神龙见首不见尾,许多玩家可能都未曾见一面,于是白马的诱惑似乎成了一种传说。白马是真实存在的,它们就在每个国家的边境马场悠闲的吃草,但是由于其刷新时间非常的长,而且在游戏里面也是炙手可热,不信你在世界频道喊一句话:蜀国白马刷了,不到三分钟马上群雄奔赴蜀国边境,随之而来的便是一场血雨腥风。白马可是肩负着3倍经验的重大责任,怎么能不被哄抢。

首次曝光 《群雄征战》闯荡三国经验装备必看

【军团活动 经验无忧】

当玩家加入到军团之后就能做军团日常活动,每一个日常活动都有着不错的经验奖励,而且也有许多乐趣在其中。军团中的“葫芦守护”被每一个军团人儿津津乐道,杀死一个BOSS几十万经验奖励啊,这不是闹着玩的,升级必去之地啊。所有的活动任务中“葫芦守护”的经验奖励那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首次曝光 《群雄征战》闯荡三国经验装备必看

《群雄征战》还有着很多的活动,每一个都有不菲的经验奖励,当然这也不是一个只有活动的世界,无限制即时PK,大型国战随时随地都能爆发。而且主线任务也是乐趣无穷,可以带着玩家身临其境的去重温那些深埋在记忆里的三国故事。

变身你的主将,驯服你的副将,跨上你的坐骑赶紧来一场轰轰烈烈的三国厮杀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