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G2豪取11胜 成为全球首支进入季后赛战队

G2豪取11胜 成为全球首支进入季后赛战队

时间:2019-02-25 11:48:5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神游网视频
  • 编辑:小亮儿
0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欧洲LEC赛区结束了第六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赛事。

其中,首场比赛由10-1战绩排名联赛第一的G2战队对阵2-9排名垫底的XL战队,伴随着G2战队拿到胜利,他们也将自己的战绩改写为11-1,继续领跑积分榜。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SK战队战胜S04,MSF战队战胜OG通过排名积分的计算,即使G2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全部败北,也不会影响到他们打入季后赛的局面。(LEC赛区赛制为常规赛阶段十进六,前六名队伍可以进行季后赛,G2已无法跌出前六名)

在第六周的比赛结束之后,目前LEC联赛的积分排名如下:

1、G2 11/1

2、VIT 8/4

3、SPY 7/5

4、S04 7/5

5、SK 6/6

6、MSF 6/6

7、OG 6/6

8、FNC 5/7

9、XL 2/10

10、RGE 2/10

随着G2战队取下第11胜,其已成为全球包含外卡赛区在内,第一支成功确保赛区季后赛资格的队伍。而在G2取胜之后,有粉丝表示,这下,阿P又可以骚起来了。确实转型AD的Perkz本赛季的发挥也算出色。

而G2战队的老对手FNC在经历了开赛一波连败后,也是逐渐找回状态,目前以5-7的战绩排在联赛第8位,距离季后赛名额仅差1个积分,接下来LEC联赛仅剩三周的赛程,不知FNC能否一鼓作气,冲入季后赛,报赛季开始G2的一箭之仇。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