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群雄征战》2月23日新服来临 等你一闯三国

《群雄征战》2月23日新服来临 等你一闯三国

时间:2019-02-20 10:39:47
  • 来源: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群雄征战》3D国战网游,开放式场景设计,场景四季分明,处处都是美丽的景色。游戏里面还原大量的名胜古迹,如:长安城,洛阳城,洛阳城等,每一座古建筑城池都是根据文献参考。游戏将于2月23日开启新版内测!新服“雄霸天下”等你来征战!

《群雄征战》2月23日新服来临 等你一闯三国

【副本战役 剧情还原】

三国的历史首先从书本中而来,然后演义在电视荧幕上,心中隐匿的三国情怀,不能亲手体验一番,未免有一些遗憾。《群雄征战》众多剧情任务线,还有诸多著名战役副本,都是原汁原味的三国历史剧情。主将转生系统,完美代入,让你亲身体验一回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三国。

《群雄征战》2月23日新服来临 等你一闯三国

【结盟天下 一统三国】

“是英雄怎么能不读三国。”《群雄征战》的烽火狼烟已然在城墙上点燃,美好的河山将群雄割据,三足鼎立。自由PK,军团战,国王战,国战,与历史同根同源,必定有一样戳中你的血气方刚。你若义薄云天,豪气胜天,那么就去金戈铁马,结盟天下,一统神州。

《群雄征战》2月23日新服来临 等你一闯三国

游戏不分年纪,不分大小,一颗征战的心人皆有之。《群雄征战》原原本本的还原历史,面面俱到,无论你是恬淡自然,还是热血沸腾,只要你喜欢三国国战网游,那么《群雄征战》就可以是你向往的天堂。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