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MOBA界的爱迪生?《红莲之王》打造轻竞技新标杆

MOBA界的爱迪生?《红莲之王》打造轻竞技新标杆

时间:2019-01-29 09:16: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日本著名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旗下经典IP大作《红莲之王》,以集换式卡牌元素融合MOBA的对抗玩法,将独一无二的游戏理念成功带入到游戏市场。MOBA游戏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虽然该类型题材已然成为目前热度最高、用户最多的游戏品类之一,但同时也成为了市面上最难突破的游戏类型。《红莲之王》正是凭借产品自身的“另类性”与“可玩性”占据着一席之地,在游戏诸多玩法上的大胆创新更是赢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MOBA界的爱迪生?《红莲之王》打造轻竞技新标杆

【操作上做“减法”,策略上做“加法”】

MOBA游戏的魅力在于激烈的对抗和丰富的策略组合,鼠标与键盘带来的操作性让MOBA游戏的魅力无限放大。极限走位,丝血反杀,神级预判等精彩操作很容易满足玩家的成就感。不过,装备、天赋、符文等复杂的系统也让许多小白玩家拒之门外。《红莲之王》在这一点上,通过结合“卡牌”系统,实现“卡牌=装备+天赋+符文”的简化方式,让许多刚刚手上的玩家无需考虑过多繁杂的内容,轻松上手快速体验。

同时,“卡牌”的另一层意义便是策略性,玩家可以通过搭配多样化的卡组,让手中的角色成为战士、法师、坦克或射手等特定位置,而配置具有针对性的卡组更能打出意想不到的效果,可谓在开战前就“套路”了一回对手。《红莲之王》在操作上对于玩家近乎是零门槛,简单操控的同时,通过“卡牌”的丰富策略性去充实内容与玩法,让玩家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游戏快感。

MOBA界的爱迪生?《红莲之王》打造轻竞技新标杆

【卡牌+MOBA新概念,独创玩法革新思路】

《红莲之王》采用的“卡牌+MOBA”玩法听起来似乎很匪夷所思,但这样的大胆创新不仅让人眼界大开,更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全新思路去理解这款游戏。简单描述的话,《红莲之王》摈弃了英雄固定技能的设计,而是用5张可以随时替换和强化的“卡牌”取代了技能。游戏中的“卡牌”既是你能够在战斗中召唤出来的帮手,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技能。为此,英雄将不再拥有固定的技能,你在游戏中所能够使用的技能完全是由装备的“卡牌”来决定。

这种把选择权交给玩家的全新思路让《红莲之王》有了高度自由性与可玩性。你可以通过改变英雄(刻印者)、更替卡牌(使魔),在战斗中随时搭配出属于自己的战斗方式与定位。“卡牌”作为贯穿整个游戏的核心玩法,每款画风精美的“卡牌”内都寄宿着相应的使魔,你可以在战场上通过“Mana”值来让它们实体化,与你并肩作战!另外,每局最多有9张使魔“卡牌”供玩家选用,刻印者可召唤三个出战使魔和二个附身使魔,通过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的筛选来决定它们的定位。多变的组合令你可攻可守,丰富而又充满趣味的对局无疑会让每一位体验游戏的玩家爱不释手!

MOBA界的爱迪生?《红莲之王》打造轻竞技新标杆

【快节奏战斗21连杀,合体玩法开创新高度】

除了游戏中“卡牌”系统为游戏玩法带来的策略意义外,《红莲之王》每一局的对战时间最多只需15分钟,而在限定时间内成功推掉对方“基地”则直接胜利。如果15分钟后双方“基地”仍然存活,则总击杀数最多的一方视为胜利。在红莲的战场上,玩家无需考虑补刀、收钱、出装,开局即快节奏进入打架环节。同时,玩家通过“卡牌”召唤出的使魔也会计算进击杀数内,简而言之,双方战场上将各自存在20个由玩家控制的单位,你不只能看到四杀、五杀,更能看到夸张的十几杀,甚至是21连杀!

而在1月22日上线的全新资料片中,《红莲之王》新开创的合体玩法再次吸引住大批玩家的目光。游戏中,由玩家操控的刻印者成功召唤3个使魔后,即可开启合体状态。在合体状态下,出战使魔会与刻印者进行融合,并提供源源不断的异界力量!此时的刻印者会继承使魔大量的攻击属性和少量的防御属性,战斗力直线飙升!此外,在非合体状态时,出战使魔还增加了自动攻击的机制,只要眼前有任何敌人,可靠的使魔们便会智能帮你扫荡眼前的威胁!

MOBA界的爱迪生?《红莲之王》打造轻竞技新标杆

由SE倾力打造的《红莲之王》,基于“卡牌+MOBA”的全新概念,在整个竞技游戏的红海中杀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红莲之王》正是凭借独树一帜的玩法,以轻度化、轻娱乐的游戏模式逐渐被大众玩家认可与接受。而随着不断创新的内容理念,这款作品已经展现出了令人惊异的设计“脑洞”,可谓是MOBA界的新生力大发明家“爱迪生”!

关于《红莲之王》

《红莲之王》(LORD of VERMILION ARENA)是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一款卡牌MOBA游戏,融合集换式卡牌元素和传统的MOBA竞技玩法。玩家选择“刻印者”,通过多元化的卡牌组合,召唤各种使魔进行战斗,实现自由度极高的技能搭配,为游戏带来更大的可能性。爽快的连续击杀和短兵相接的激战,将会带来MOBA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特别体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