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英雄联盟更新宇宙剧情线:德玛西亚内乱之始

英雄联盟更新宇宙剧情线:德玛西亚内乱之始

时间:2019-01-28 15:30:36
  • 来源:多玩电竞
  • 作者:多玩电竞
  • 编辑:泰可爱勒
0

近日除了CG《觉醒》之外,因新英雄塞拉斯的上线再次更新了《伐君之力》,并且在今日,客户端解锁了“宇宙”部分,鬼蟹分享表示今年将会有大量的联盟宇宙内容更新。

从设计师的透露的信息来看,在联盟宇宙方面,除了这两个CG所包含的信息“诺克萨斯第二次入侵艾欧尼亚战争”、“德玛西亚内乱”之外,天使姐妹凯尔、莫甘娜的重做和莫德凯撒的重做都会持续更新联盟宇宙故事。

莫德凯撒的重做现在只是提及,但是天使姐妹花的重做即将进入尾声,那么我们来聊一聊天使姐妹对联盟宇宙可能会带来的变化。

天使姐妹 凯尔&莫甘娜

这对在英雄联盟历史中存在非常久远的姐妹花属于天使一族,在刚推出的时候,英雄联盟并没有非常系统的故事,基本上就是出一个英雄就编一个故事,和其他的大致不冲突就完事了,也没有什么联系。

但是这对天使姐妹的种族设定现在看上去没有问题,但是实际套在联盟宇宙中就有非常大的问题了,现在的联盟宇宙没有天使种族!

并且随着大地图的更新,连之前的天外来客暗裔、虚空等种族现在都有了自己的合理身份,没有所谓的天外来客了,那么天使姐妹的定位就非常尴尬。

但是,在现有的宇宙官网中,天使姐妹的地区信息属于德玛西亚。

这就十分有意思了,现在刚好因为新英雄塞拉斯的推出,正在推动德玛西亚内乱的剧情,而两位天使这么强大的魔法师属于德玛西亚,那他们是属于塞拉斯阵营,还是属于皇室阵营,亦或是各属于一个阵营?

从相关英雄中可以看到凯尔和加里奥有联系,并且设计师表示这对敌对了万年的姐妹将握手言和,那么我推测接下来德玛西亚的剧情走向大致是这么一个情况:

凯尔和莫甘娜分属德玛西亚两边的阵营,凯尔帮助皇室,莫甘娜帮助塞拉斯;两方大战之后因某些因素握手言和,或许是招安了,或许是推翻了,也可能是进步了。

诺克萨斯第二次入侵艾欧尼亚战争

《觉醒》这部CG实际上讲的是一个大事件,无论是塞恩的正面战场,瑞雯陷入角斗场或是烬在皮城被卡密尔追捕,都离不开诺克萨斯和艾欧尼亚。

首先从时间线上来说,这三个事件都是即将要发生的事情,也就是联盟宇宙接下来要写的故事。

烬已经是属于艾欧尼亚高层的秘密杀手,而他前往皮城杀人这件事代表了艾欧尼亚高层的决策。

瑞雯被抓回诺克萨斯是否代表着艾欧尼亚已经沦陷了?

艾瑞莉娅正面战场遇到塞恩,代表着诺克萨斯要拿下艾欧尼亚的决心,毕竟塞恩这种战争机器几乎属于***级别了。

而卡尔玛的参战代表着这位艾欧尼亚之魂已经摈弃了传统的平衡思想,凯南的参战是代表了均衡教派还是他个人的态度,这个就比较值得思考了。阿卡丽和亚索不用多说,他们两个肯定回来的,阿卡丽因为之前的战争而导致理念不合判教,亚索更是背了几年的冤屈刚洗清。

诺克萨斯为什么要进攻艾欧尼亚,虽然之前诺克萨斯一直在向外扩张,但是斯维因的上位改变了诺克斯,机具智谋的他必定是因为某些目的才会真正开启一次战争。

毕竟艾欧尼亚战争潜力巨大,无论是瓦斯塔亚还是无极剑道易大师,还有劫的影流等等隐世门派,可能都将会出世。唯一的问题就是没有统一的指挥,一盘散沙。

还有一名艾欧尼亚无比强大的英雄,就是辛德拉,而辛德拉是否是诺克萨斯的目的?

德玛西亚内乱

德玛西亚建立于符文战争之后,一群讨厌魔法的人来到了一片禁魔石林,利用这些禁魔石建立了城墙,从而建立起了德玛西亚。

“禁止魔法”是德玛西亚的立国之本,但是“禁止魔法”也是内乱的根源。

魔法是符文大陆的基础能量,符文大陆建立的根源就是符文,而符文是一切魔法的来源,所以禁止魔法违背了这个世界的前进方向。

因此德玛西亚虽然拥有号称瓦罗兰最强大精锐的军队,但是他的版图却十分的小,在我们的认知中,诺克萨斯和德玛西亚应该是棋逢对手,可实际上,我认为对于诺克萨斯,德玛西亚和周围的弗雷尔卓德、艾欧尼亚都没什么差别。而这一切就是因为德玛西亚禁止魔法,他们只能依靠禁魔石的能力守住自己的城市,却无法走出这片土地。

德玛西亚无可避免的在走向衰弱,因为他们的理念与时代相背,最终只能被时代抛弃。封闭的国家,人们对魔法的认知只有可怕和恐惧。

魔法天赋的诞生是随机的,可能是贵族,也可能是平民,但是因为身份的差距,受到的结果会完全不同,于是诞生了不公。但是这是一群这个世界赐予了超然能力的人,必定会诞生强者,魔法成为他们的武器,于是诞生了反抗。内乱由此而始。

德玛西亚的梦想,不过是用于粉饰谎言的假象罢了。

在短篇小说《动乱》中,因为塞拉斯引起的动乱,一名有“良性”魔法天赋的小女孩主动自首登记,本该是登记之后回家,最终迎来的却是监禁与放逐,他们的家人朋友感受到了欺骗,引起了动乱。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无辜的孩子被迫离开父母,而盟国的出使人说:“你们边境以外的世界是不一样的。”

更讽刺的是,他们守护巨像加里奥,需要魔法才能驱动。

与时代脱节,这个封闭的国家会如何?失去了越来越多的民心,皇室还会安稳下去吗?

而塞拉斯这边看似口号喊的响,在短篇小说《新兵》中,他的所作所为也不过是一名想要复仇的疯子,他逼迫他的手下变得和他一样疯狂。皇室和塞拉斯之间,不过也就是一群虚伪的狂教徒和一群疯了的狂教徒之间的战争罢了。

老关注联盟宇宙的应该会记得嘉文和妖姬之间的传闻,德玛西亚的嘉文四世,是否还是那个真正的嘉文四世?如果真的只是苍白女士变的,那么接下来的德玛西亚将会如何存在?凯尔和莫甘娜的出现,德玛西亚最终会走向何方?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