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拳头公布2019计划:对决事件将推出猫狗大战!

拳头公布2019计划:对决事件将推出猫狗大战!

时间:2019-01-28 15:06:05
  • 来源:Score
  •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上周末,拳头在其官方的“蓝图”视频中公布了接下来英雄联盟的一些活动计划。蓝图系列视频通常会为我们带来一些宏观的游戏内容/玩法/背景/设计等等方面的前瞻。

过去的两期蓝图视频中,拳头关注的游戏中不同方面的重点,前一期更加侧重于英雄而后一起则着力在故事传说上面。不过在最新的一期视频中,拳头把主动目标放到了皮肤与事件上面——而这次事件正式拳头一年一度的大事件之一“对决”事件,在我们看来这是拳头推出过的最棒的事件之一。没错,我们知道今年的对决事件还未推出,但我们知道它会是最棒的一个事件,因为继前两年的“秩序”与“混沌”以及“光明”和“黑暗”大战之后,我们今年有了一个更棒的主题:猫狗大战!

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了兄弟们!

“今年不会是那种‘传说’对‘传说’的皮肤,”皮肤团队负责人Carlos这样说,“相反,今年的内容会更加轻松。我们终于要在‘猫狗大战’中找到这一生问题的答案,到底谁更惹人爱?”

好吧,说真的,我们被他的话迷住了。老实说,还能要求什么呢?虽然他并没有亲口承认任何东西,但是我们已经知道了不少的内容。他所提到的一个皮肤,我们可以从视频中看出是属于菲兹的。我们猜可能是小狗菲兹或者是类似的系列。

目前为止,每个对决事件中都有两款皮肤。假设今年也不例外的话——这是很有可能的——那么菲兹的这款皮肤就是猫狗大战中的“狗”。不过我们现在对于另外一方是什么皮肤非常好奇。或许今年我们终于要有猫女郎约里克的皮肤了。可以梦想一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