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LPL1月28日比赛预告:SDG冲击三连胜 V5客战成都求首胜

LPL1月28日比赛预告:SDG冲击三连胜 V5客战成都求首胜

时间:2019-01-28 14:14:30
  • 来源:官方赛事中心
  • 作者:官方赛事中心
  • 编辑:泰可爱勒
0

1月28日,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三周的赛事争夺。在首日的两场比赛中,近来势头火热的新军SDG将对上VG。而同样初登LPL的V5,则要在面对OMG的比赛中继续向首胜发起冲击。

1月28日比赛预告

17:00 SDG vs VG 新人大战 东方小龙崽冲击三连胜

SDG在本赛季的首秀中遭遇EDG碾压式击溃,一度让人们并不看好这支联赛新军在LPL中的前景。但在此后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却是连续横扫老牌队伍WE与Snake,给玩家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队内五人状态在近来都有着不小的提升,而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AD选手GALA,近队伍取胜的两场比赛中,他斩获了全部四次MVP。本战对上VG同样亮眼的下路组合,GALA的表现也将成为关键。

LPL1月28日比赛预告:SDG冲击三连胜 V5客战成都求首胜

GALA目前已拿下四次MVP

另一边VG虽然仍未拿下本赛季的首胜,但在此前面对强敌SN与EDG的比赛中,却均是与对手打出了势均力敌的表现。尤其是队伍的双人路组合Puff与Southwind,在面对iBoy+Meiko与Smlz+SwordArt时,都或多或少的打出了压制表现。从表现来看,Puff的carry能力与Southwind的果断的开团都是队伍的有力依仗,本次将战SDG,两人也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LPL1月28日比赛预告:SDG冲击三连胜 V5客战成都求首胜

Southwind开团嗅觉敏锐

19:00 OMG vs V5 Jinoo率队客战成都 V5能否拿下首胜

OMG虽然在此前横扫BLG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但在最近一场比赛中却是惨败于TOP。从比赛表现来看,OMG依旧拿到了本赛季擅长的前中期进攻阵容,但在面对强大对手时却是难以取得线上优势。尤其是第二局比赛上中两路均是出现单杀,使得队伍早早崩盘。对于OMG来说,在保持冲劲的前提下,打野选手l3est16需要更加积极的帮助中上两路在线上取得优势。

LPL1月28日比赛预告:SDG冲击三连胜 V5客战成都求首胜

Ale仍需比赛磨砺

在此前面对BLG的比赛中,V5虽然祭出两套野辅组合,但均是未能帮助队伍带来胜利。从本赛季的比赛中来看,V5将上单Jinoo作为绝对核心,虽然选手早已证明自己过硬的个人实力,但他在比赛中却往往遭受到过多的针对。此前面对以防守见长的ADD时,更是难以施展拳脚。在这种情况下,给老将Corn选到更为擅长的刺客英雄带动前期节奏,或将给队伍带来改变。

LPL1月28日比赛预告:SDG冲击三连胜 V5客战成都求首胜

V5过于依赖Jinoo的发挥

赛季初期不被看好的新军SDG,将在当天的比赛中向三连胜发起冲击。而另一边原本备受关注的V5,能否在客战重庆的比赛中如愿收获首胜,《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