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2019年皮肤计划 继续狂捧K/DA和拉克丝

《英雄联盟》2019年皮肤计划 继续狂捧K/DA和拉克丝

时间:2019-01-28 11:31:2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0

英雄联盟》即将开启2019新赛季,近日官方发布新视频,介绍了一些有关皮肤和活动的新内容。开发日志由《英雄联盟》皮肤团队设计师Carlos Giffon讲述,女团K/DA的出道成功和奥德赛活动,2019年还将推出更多的活动。PROJECT系列、星之守护者系列、电玩系列等皮肤有可能都将回归。

视频欣赏:

作为拳头的亲儿媳,拉克丝一向拥有最多的皮肤,这次爆料中拳头也是厉害了,直接告诉我们拉克丝将在新系列中获得新皮肤。当然拉克丝既然能单独拿出来说,说明拉克丝在这几款事件对决中会拥有不少皮肤,兴许会有2款皮肤以上。

《英雄联盟》2019年皮肤计划 继续狂捧K/DA和拉克丝

在视频中Giffon还谈到,前面几款对决活动由于内容主题过于苛刻,今年来点轻松的!全新的系列对决,就是猫狗大战!而其中小鱼人化成了狗,那么猫将会是谁,会是娜美么?

除此以外,他们还将进一步包装女团K/DA。比如阿狸Ahri、伊芙琳在2019年还将会有全新的镀金皮肤,十分土豪霸气。另外,由于去年音乐主题的皮肤非常受欢迎,尤其是阿卡丽更是备受韩国和欧美玩家的喜爱,所以今年拳头也会找机会制作阿卡丽音乐风格的皮肤。

《英雄联盟》2019年皮肤计划 继续狂捧K/DA和拉克丝

Giffon还谈到,去年重做的努努以及萨克基兰三人组也是几年没有皮肤的几位,今年设计师也表示既然都几年了,也给你们补上吧。

《英雄联盟》2019年皮肤计划 继续狂捧K/DA和拉克丝

在视频最后,设计师虽然没爆料出新皮肤,但偷偷给了我们一个暗示、惊艳+神奇+美妙+传奇。其实让我们组合起来就是传说级的惊艳皮肤,而这2个皮肤将会是属于劫和烬!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