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刀塔自走棋》太火爆 职业战队选手自己疯玩还拉人玩

《刀塔自走棋》太火爆 职业战队选手自己疯玩还拉人玩

时间:2019-01-16 16:03:4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0

最近《刀塔自走棋》相当火爆,在役的职业选手也没能忍住,一个个都偷偷玩上了。最近TeamAster星辰战队的几位选手也玩起了《刀塔自走棋》,甚至还把半夜前来拜访的赞助商总经理也拉下水,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刀塔自走棋》太火爆 职业战队选手自己疯玩还拉人玩

原来最近大B神的TeamAster星辰战队又拉到了新的外设赞助商,这次他们与全球知名的专业键盘制造厂商CHERRY达成了合作。这下选手们的键盘鼠标总算有着落了,要知道塞老师玩游戏经常十个信号拉满,鼠标耗损肯定特别严重。

大B神刚谈下这波合作自然是兴高采烈啦,这不他直接半夜拉着CHERRY中国的韩总韩伯翰来到星辰战队的基地视察,看看选手的训练情况。

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令他头疼的一幕,原来几名队员没有在训练,而是正在玩最近大火的《刀塔自走棋》。韩总倒也豁达,哈哈一笑加入其中,看来他也是一名刀塔玩家。看这起手蓝胖,天胡没跑了。

《刀塔自走棋》太火爆 职业战队选手自己疯玩还拉人玩

看到桌上的纸巾,莫非这是塞老师的电脑?

从韩总发的微博来看,他对这次星辰战队的考察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星辰战队最近可不要太沉迷《刀塔自走棋》啊,毕竟还有3天就要开始重庆Major的比赛了,可千万别因为玩过头而松懈了训练!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