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盘点2018年《再战:战争领主》最致命的反击

盘点2018年《再战:战争领主》最致命的反击

时间:2019-01-10 14:35: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再战:战争领主》(Refight:Burning Engine)是由梵天游戏自主研发的军武类装甲生存对抗TPS游戏。游戏采用UE4引擎,力求为玩家打造一个最真实的坦克战场。赶紧登陆steam平台,搜索“Refight:Burning Engine”,下载游戏投身战场吧!

  在过去的2018年里,《再战:战争领主》中可谓是人才辈出,致命反击的天秀操作频频出现。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2018年里这些让人窒息的反击瞬间吧。

  狂吃血包

  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墙梯。就算让人偷袭抢到先手优势又如何?看看是你的弹药多,还是我的血包多,我狂吃血包,就不信反杀不了了。

盘点2018年《再战:战争领主》最致命的反击

  多人互角

  上一个敌人打赢了,但是血包也吃光了,这时候再出现一个敌人要怎么反击?很简单,把别的敌人也吸引过来形成多人互相制衡的局面就好了。这种局面下谁都不敢轻易动手,这时候当然可以选择逃跑,但也能假装逃跑,然后再绕回来,收掉已经残血的敌人哦。

盘点2018年《再战:战争领主》最致命的反击

  技术击杀

  除了依靠丰富物资打消耗战,以及靠鬼魅策略反击以外,也有一些技术流玩家通过射击技巧完成反击。例如绕到敌人车体侧后方,瞄准发动机进行射击,就能大几率触发暴击以及点燃状态,进入点燃状态的敌人会持续掉血,这样就能扭转乾坤,重新在血量上占据优势。

盘点2018年《再战:战争领主》最致命的反击

  坚甲利炮、纵情奔放,搜索资源、游走伏击,细心搜索、合理配装。坦克的战局千变万化,驾驶自己喜爱的坦克,沉着冷静、冲锋陷阵,成为战争领主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