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英雄联盟》新英雄塞拉斯背景故事:禁魔国家的解脱者

《英雄联盟》新英雄塞拉斯背景故事:禁魔国家的解脱者

时间:2019-01-09 14:32: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作为一个出生于德玛西亚穷苦家庭的法师,边沟镇的塞拉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一生的不幸。塞拉斯父母的地位不高,但他们一直都是德玛西亚理想的拥护者。当他们发现他们的儿子被魔法“感染”后他们说服了塞拉斯向搜魔人自首。

在发现塞拉斯能够感知他人的魔法后搜魔人开始利用他来寻找隐藏在市民中的法师。这是塞拉斯第一次感到前途的光明,看到一个可以为国家效力的未来。因此他竭尽全力完成他的任务。他骄傲而孤独——因为搜魔人不允许他与管理者之外的人交流。

在为搜魔人工作的过程中塞拉斯发现魔法在德玛西亚远比想象中泛滥,就连一部分富人和权贵的身上都有一丝隐藏的力量。而他们有些却是最坚决反对法师的人。在穷人因魔法而受到惩罚时这些精英却可以无视法律。这种不公在塞拉斯的脑海里种下了第一颗怀疑的种子。

最终,所有的怀疑和不满都在一个致命的事件中爆发了。塞拉斯与他的管理者们在乡间遇见了一个法师。当他察觉这个法师只是一个小女孩时他动了恰悯之心。当他试图保护小女孩时塞拉斯无意中触摸了她的皮肤。随即她的魔法从塞拉斯的身体中穿过——但魔法却没有伤害他,而是从他的双手不受控制的涌出。塞拉斯发觉了新的力量,而代价则是三条生命的消逝,包括他的搜魔人老师。

塞拉斯知道他会被视为谋杀者,所以他踏上了逃亡之路并很快的成为了德玛西亚最危险的法师之一。当搜魔人抓获塞拉斯时他们毫不留情。

虽然当时塞拉斯还只是一个少年,搜魔人还是将他终身监禁。

他被关押在搜魔人监狱最深最暗之处并被迫带上了沉重的禁魔石镣铐。在他的魔法视野被封印后他的心变得与禁锢他的禁魔石一般冷硬,他仅剩的愿望就是向囚禁他的人复仇。

在塞拉斯被囚禁的十五年后,一个名为“拉克珊娜”(拉克丝全名)的光照者志愿者开始拜访他。就算带着禁魔镣铐塞拉斯也能感知到她是一个强大的法师。一段时间后,两人建立了奇怪而秘密的友情。塞拉斯向拉克丝分享了掌控魔法的知识,而拉克丝则带来了外界的消息和塞拉斯渴望的书籍。

最后塞拉斯说服拉克丝为他带来了一本禁书——记录了传奇雕塑家杜朗使用禁魔石方式的秘本。

这本禁书为塞拉斯解析了禁魔石的秘密。禁魔石是德玛西亚对抗危险法术的基石,塞拉斯发现禁魔石其实并不压制魔法,而是吸收魔法。

塞拉斯猜想如果魔法被存储在禁魔石之内,那他是否能释放里面被吸收的魔法……?

他所欠缺的只是一个魔法源头。一个像拉克丝一样的魔法源头。

但拉克丝却没有再次拜访塞拉斯。她的家族,强大的冕卫家族发现了他们的交往并因此大发雷霆。在没有解释的情况下塞拉斯的惩罚被改为绞刑。

行刑之前,拉克丝在绞架旁为她的朋友求情却被无视。当行刑者绞紧绳子时塞拉斯用他的镣铐碰到了拉克丝。就像他想象的一样镣铐吸收了拉克丝的魔法,而塞拉斯随时都可以将这些魔法释放。他使用偷来的魔法杀害了场上所有人,除了饱受惊吓的拉克丝。

塞拉斯不是以逃犯的身份离开搜魔人监狱,而是成为了法师反抗的代表。他在德玛西亚隐秘的游荡并召集了被放逐的法师们。他们同心协力为一个目标而战:掀翻王座并打碎这个一直以来压制法师们的制度。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