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拳头创意总监谈与漫威合作:会考虑其他其他平行宇宙中的故事

拳头创意总监谈与漫威合作:会考虑其他其他平行宇宙中的故事

时间:2019-01-07 13:22:32
  • 来源:Dot Esports
  • 作者:Dot Esports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上个月,我们看到了《艾希:战母》漫画,这是拳头公司在主流娱乐界的初步试探。这则漫画是接下来拳头与漫威合作的诸多漫画系列中的第一期。

虽然这并不能说明我们会在漫威宇宙中看到任何英雄联盟相关的内容,但是对于拳头公司以及他们的旗舰游戏来说,这依然是他们IP的重大一步。同时这对于游戏产业整体来说也非常重要,虽然我们见过很多游戏产业制作的电影,但是漫画方面我们并不多见。拳头公司的创意总监Ghostcrawler在接受国外媒体Dot esports的采访时表示漫画只是一个起点,拳头对于故事讲述还有更多的“大计划”。

这次采访中,Ghostcrawler向我们稍微透露了一些拳头与漫威的合作,以及为什么拳头选择了漫画而不是电视或者电影作为他们的第一个故事讲述媒介。

问:在你转到拳头的创意团队时脑海里已经有了和漫威合作这样的大计划吗?

Ghostcrawler:我们当时有考虑到一些合作伙伴,但是我们希望在选择合作伙伴之前将我们的策略完全开拓出来。我和团队的负责人以及一些拳头的高管聊过,我们制定了自己的长期计划。大致来说,我们的策略就是找到最好的方式将我们的宇宙通过英雄联盟以及未来的比赛展现给大家。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产品只有游戏而已。漫画,虽然可能没有我们的游戏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单它们是检验我们故事,探索这个世界以及可能吸引更多玩家的一种很好的方式。一旦我们确定了这样的策略,漫威明显就非常的适合。我们不希望涉足漫画出版以及分销这一行,我们希望做的是故事讲述,其他的事情交给一个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去做。

问:你们有想过漫威出品的这些故事重新讲述或者是重做现有的英雄联盟传说吗?

Ghostcrawler:我们主要要讲述故事有三种,不过未来有可能会有更多的点子。首先,我们希望拓展玩家可能知道的故事,但是要更加具体,相比于那些单纯的短篇故事,能够带给大家更多的认识。艾希的就是这种。其次,我们希望让这个宇宙继往开来,谈及更多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尤其是英雄彼此之间的互动。最后,我们还会考虑在其他平行宇宙中发生的故事,比如奥德赛,源计划以及K/DA。

问:你认为这次合作对于英雄联盟和符文之地IP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Ghostcrawler:虽然在我们刚刚打造英雄联盟的时候这根本不是我们打算中的一部分,但是我们突然发现我们手头有这样一个非常丰富的IP。玩家在这些角色身上投入了成百上千个小时,通常大家对他们都非常在意。我们有大量的角色可以开启这个宇宙,而不仅仅是干巴巴地去讲故事,这正是现在流行的东西。可以说我们有大计划,如果这些东西在玩家当中引发了共鸣,我们还会带来更多的。

问:在确定漫画和图像小说以前,有考虑过其他的媒介吗?

Ghostcrawler:我们确实探索过一些不同的媒介,但是我们现在还不能说,而且我们对于这些媒介也感到非常的兴奋。我们对于漫画喜欢的点在于它能够同时让我们去探索画面的以及撰写的故事。举个例子,在艾希这个系列中,你们可以看到弗雷尔卓德的地貌,他们的服装以及建筑风格是什么样的,他们如何准备战争,等等。我们希望能够讲述许许多多的故事,并在这个世界当中到处开花。

问:就在你能透露的范围里,你能告诉我们是否还有其他的图片内容计划来丰富英雄联盟的IP吗?

Ghostcrawler:是的,我们还有大计划。但是我们还不能谈。

问:在2017年末的时候拳头对于传说故事深入探索的时候,你或者拳头的其他人有没有预想过它能够成为今天这样呢?

Ghostcrawler:我们当时知道我们有许多的基础内容要做,然后才能根据时间线来进行故事的讲述。我们当时对于各个城市之间的距离,以及英雄是否彼此会经常遇到,他们是否知道彼此的存在也并不是非常清楚。我们都没有一个世界地图。就算时至今日,我们要做的事情依然有很多。符文之地中的货币是什么?他们讲什么语言?他们的假期是怎样的?我们并不像抽象地去回答每个问题,因为有些问题最好还是放到游戏的范畴中去回答。但是当这些问题出现的时候,漫画可以帮我们来解答。

问:与漫威的合作还计划为我们带来其他的故事吗?

Ghostcrawler:我们还没准备好去谈及艾希之后我们会研究哪些英雄,但是我们确实希望和漫威的合作是一个长期的合作,因为我们的宇宙中有很多尚待讲述的故事。

问:那么拳头会与漫威对皮肤的平行宇宙进行探索吗?比如腥红之月或者K/DA宇宙?

Ghostcrawler:当然。我们知道玩家们想对这些平行宇宙有更多的了解,出于一些原因,制作这些故事会很有乐趣。比如,看看符文之地中的某个地方在其他宇宙中会是什么样就很有意思。腥红之月宇宙中的德玛西亚什么样?有没有K/DA斯卡纳?好吧,大概没有。

问:那么这些新的故事中,拳头的艺术家和故事叙述人员会不会和漫威一起合作制作呢?

Ghostcrawler:艾希漫画的故事作者是拳头的Odin Shafer,他也为我们写了很多其他英雄的故事。未来的系列中当然也会有漫威出色的艺术家和写手们参与。这是和他们合作的优势之一。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