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CGTN发布电竞纪录片英文版预告《Playing for Your Life》

CGTN发布电竞纪录片英文版预告《Playing for Your Life》

时间:2019-01-05 17:54:27
  • 来源:Score
  • 作者:风白CCW
  • 编辑:泰可爱勒
0

中国国际电视台英文频道《中国再发现》栏目组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关于电竞纪录片的预告。纪录片名为《Playing for Your Life》,中文译名《玩出你的人生》

预告内容:

电子竞技在中国正呈现爆发式的发展,资本和年轻人对这个新兴的行业趋之若鹜;

电子竞技选手也从地下走到大众面前,成为新时代的偶像明星。

然而在舞台上众星捧月的电竞选手,背后经历却鲜少被人关注。

本集从老中青三代电竞选手讲述电竞职业运动员在从业路上的经历故事。

本周日(1月6日)上午十点半,请锁定CGTN频道《中国再发现》(Rediscovering China) 栏目准时收看《玩出你的人生(上)》!

49秒预告片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目前只有英文配音版,无字幕)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