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大张伟带队改编S8主题曲《Rise》,余霜怒骂不要脸

大张伟带队改编S8主题曲《Rise》,余霜怒骂不要脸

时间:2018-12-30 22:02: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泰可爱勒
  • 编辑:泰可爱勒
0

众所周知,拳头是一家被游戏耽误的音乐公司,历年创作的音乐作品都成为了玩家心目中的战歌。在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上,除了固定的主题曲《Rise》外,还推出了首个虚拟女团K/DA单曲《POP/STARS》,两首歌曲均受到众网友的一致热捧。

大张伟带队改编S8主题曲《Rise》,余霜怒骂不要脸

近日,在腾讯的一档电子音乐制作人竞演秀《即刻电音》中,由DirtyClass带领的A.T.M战队,根据节目指定的一段Hook《蹦迪治大病》制作了一首《You Gotta Move It 蹦迪治大病 Remix》。该曲与《Pop/Stars》非常相似,更有网友对两首歌曲音轨进行了对比。而在随后的回应中,DirtyClass在微博上表示:不存在抄袭,这只是你们的主观判断,所有雷同都是纯属巧合与审美类似的结果。

事情尚未结束,另一首歌曲《Rise》也惨遭开刀,但这一次不是抄袭,而是改编。大张伟带领自己的两支战队,使用《Rise》作为hook段落进行改编对决。同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编曲者一栏中写的是大张伟的名字。对此,我们LPL官方主持人余霜看不下去了,表示非常难听,真是不要脸。《Rise》和《Pop/Stars》被改编说明被大众喜欢认可,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改编能否走点心,而不是蹭热度。

大张伟带队改编S8主题曲《Rise》,余霜怒骂不要脸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