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拿下韩国KeSPA赛事独播权,斗鱼树立赛事直播新标杆

拿下韩国KeSPA赛事独播权,斗鱼树立赛事直播新标杆

时间:2018-12-21 12:58:4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2016年直播作为互联网的大风口火爆异常,千播大战的热闹景象还历历在目。 2018年的直播行业再次迎来了新的浪潮,短视频分流了直播的部分用户,低端平台逐步被市场抛弃,但从头部平台的财报来看,月活跃用户和付费用户还在保持稳步增长。和其他平台相比,斗鱼基于原本的平台优势建立起来的直播业务,无论粉丝活跃度还是粉丝增长数量,都维持着良好的优势。

垂直领域直播火热依旧斗鱼深耕游戏直播

斗鱼直播平台对于用户喜欢对直播领域进行了详细划分,在游戏、音乐、教育等垂直领域的直播依然有稳定的用户群,其中以游戏直播为主体。近两年,中国游戏直播行业开始逐渐变得成熟,呈现出一种良性上升的趋势。随着游戏直播逐渐进入一个成熟期,游戏直播上人口红利相应的开始减少,直播用户上涨的速度有一定程度的减缓,也正因此,优质化的直播内容、直播平台的特色化、充盈性的内容与形式,对于用户的吸引力变得越来越强。

拿下韩国KeSPA赛事独播权,斗鱼树立赛事直播新标杆

自成立之初,斗鱼直播就对游戏直播极为重视,即便如今斗鱼以立于直播行业翘楚,也并没有安于现状。依然不断完善自身电竞赛事直播矩阵,丰富电竞赛事呈现的多样化以及趣味化,德玛西亚杯、S系列赛、洲际挑战赛、全明星赛、LPL联赛,仅是英雄联盟这一个项目,斗鱼就几乎包揽了其全部赛事的直播权,在前不久的S8赛事直播中又以绝对优势拿下业内领先。除了赛事直播的呈现,斗鱼在自制赛事上也与展现出了绝对的话语权,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DSL斗鱼超级联赛以及斗鱼刺激战场千人公开赛等都收效显著,为斗鱼提供了绝对的领先优势。

拿下韩国KeSPA赛事独播权,斗鱼树立赛事直播新标杆

斗鱼独家联手韩国KeSPA 顶级赛事独播登顶

kpl秋季赛事即将迎来巅峰之战,斗鱼联手全程直播,并以王者荣耀官方赛事频道55570人次发送弹幕,位居KPL赛事直播全网第一。在赛事直播的过程中,斗鱼采用更加精细化的手法,立足于受众想法增加更多交互式手段,与用户形成双向共感。

18日,斗鱼再传喜报,联合韩国职业电子竞技协会KeSPA再战沙场,并独揽直播大权,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转播权的平台。除了看中斗鱼在赛事直播上的软硬件实力,更是看中斗鱼在对赛事内容的再优化和丰富。赛事全程的高品质直播,斗鱼在赛事解说、战况复盘、赛程互动上都做了惊喜的设计,力图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的赛事服务,展现一个全方面立体化的电竞赛事直播。

拿下韩国KeSPA赛事独播权,斗鱼树立赛事直播新标杆

如今斗鱼已经形成了一套独有的直播运营系统,优质的内容,专业级的服务,交心的互动,与用户形成了良好的情感共鸣,助力平台的良性稳步发展。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