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时间:2018-12-21 10:50: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她是谁?要回答这个问题,那得先问——你是谁?

妮蔻是一个换形者,来自一个失落许久的瓦斯塔亚部落。她怀着无穷的好奇心,瞪大了眼睛,不肯错过这个世界上发生的每一件新奇事。第一眼看过去,你也许会觉得她单纯无害,但是千万盯紧了——妮蔻从来都与“表里如一”这个词无缘。

英雄预告:万花通灵·妮蔻

随着《英雄联盟》8.24版本正式上线,裹挟着冰雪节的冬风,万花通灵·妮蔻现已正式登陆召唤师峡谷,身为大灾难下雾尾族的幸存者,妮蔻有着同族中过人的活力和好奇心。你可得盯紧了她,别被她的伪装给欺骗了。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万花通灵·妮蔻

拥有假扮成队友的能力——仅仅凭此一项,妮蔻就足以对召唤师峡谷的格局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站在你面前的,究竟是谁>>>点击查看专题

万花通灵·妮蔻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天生幻魅

被动:天生幻魅

妮蔻可以假扮成自己的队友。攻击敌人、受到伤害或是使用盛开花种以及缠结倒刺时会破除伪装,并增加技能的冷却时间。

“伪装成自己的队友”,这包括他们当下的状态、buff、ID等所有信息——你绝无可能看出其中破绽。这一机制为妮蔻和队友们带来了拥有无限可能的战术开发深度。什么是体系?妮蔻就是体系。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盛开花种

Q:盛开花种

妮蔻向目标区域扔出一粒花种,开放后对敌人造成伤害。如果花种开放时杀死了一名敌人,或是伤害到了敌方英雄或大型野怪,花种就会再次开放——至多两次。

盛开花种是妮蔻的主要输出技能,她可以频繁地使用Q技能来完成清线、兵线压制、清野等多项任务。除此之外,在其他技能的辅助之下,这也是妮蔻对对手造成致命伤害的核心手段。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两生花影

W:两生花影

被动:第三下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并短暂地提高妮蔻的移动速度。

主动:妮蔻短暂地进入隐身状态,提升移动速度,同时根据自己当下的形象创造出一个暂时的分身,并向指定的方向移动。

在符文和短CD技能的组合加持下,两生花影的被动效果将展现出妮蔻灵动身姿在风筝野怪/对手时的绝对优势,同时这也为AP攻速流妮蔻的构建提供了天然的可能性。而W技能主动效果的适时施放,技是妮蔻绝境逃生的必要手段,同时也能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达到吸引火力,迷惑对手,甚至是来一套完美Combo的作用。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缠结倒刺

E:缠结倒刺

妮蔻射出一道魔法漩涡,对途径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短暂地禁锢他们。最后命中的敌方英雄会被禁锢更长的时间。如果缠结倒刺命中了至少两名敌人,漩涡就会变得更大,速度更快,禁锢时间也更长。

当考虑到主动进攻时,缠结倒刺是妮蔻最为有效的起手技能——除了帮助Q技能打出多段伤害,通过技巧性地释放缠结倒刺还能为队友赢得更多的输出时间。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怒放

R:怒放

妮蔻开始引导精神能量,片刻后跃上半空,获得护盾,同时减速附近的敌人。落下时放出能量,对落点附近的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以及眩晕效果。当妮蔻处于天生幻魅状态下时,敌人不会看到她的引导动作。

令人窒息的群体控制与爆发伤害,妮蔻无限的潜能在怒放之下将得到最大化的体现。尤其需要留意的是,处在变身状态下的妮蔻在释放大招时,敌人是看不到她的引导技能的——这也意味着一个出色的“怒放”,既是妮蔻带领队友碾碎对手心智的终极一击,同时也能在逆境之下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而如果加上与缠结倒刺或是队友的配合,怒放将为整个团队带来惊人的群体控制能力。

整体而言 ,妮蔻是一位拥有灵动身形和幻魅外表的“精灵”,有着强悍的控制和爆发能力与不错的保命技能。但无论是技能连招还是实战效果,召唤师们都需要通过大量的练习和经验积累才能展现出妮蔻真正的实力。在这样的基础上,妮蔻几乎能够达到极为高效的游走成功率和稳操胜券的团战能力。随着等级的成长,妮蔻的战场控制力也会显得愈发强大。除此之外,与队友形成良好的沟通,将帮助你更好地让对手“失去理智”。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妮蔻战场风采

“我想成为每个人。谁说我不行?”万花通灵·妮蔻现已幻魅来袭。英雄,一起去超越!

LOL新英雄万花通灵·妮蔻已幻魅来袭

冬季仙境·妮蔻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