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暴英雄》总监:只是资源削减,并未失去一切

《风暴英雄》总监:只是资源削减,并未失去一切

时间:2018-12-16 17:45:2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风暴英雄》宣布多个官方赛事停办,开发资源也有大幅缩减,对此许多粉丝都痛心疾首。在暴雪官方论坛上,《风暴英雄》制作总监Kaeo Milker表达了他的惋惜之情,但同时也安慰玩家们“并没有失去一切”。

《风暴英雄》总监:只是资源削减,并未失去一切

“留守在《风暴英雄》项目的团队成员每个人都不可或缺,他们都是从最一开始就在推动着游戏的每个方面的人,既有大家认识的公开发言人,也有幕后倾注心血的英雄。总而言之,我们将继续作为一只神奇的团队负责开发,用经验和热情支持《风暴英雄》走向未来。”

“《风暴英雄》团队和我个人也借此机会重新审视了一些事,重新找到了最优先的东西。因为现在我们的任务是专心服务玩家,倾注心血提供丰富有趣的游戏体验。这意味着我们将继续定期进行英雄重做、主题活动事件、甚至设计新英雄。”

Milker表示,留守的《风暴英雄》团队将会为游戏设定新的目标和事件安排,当一切确定以后,他们会与玩家进行沟通分享。

“我很高兴队友们能够带着《风暴英雄》的丰富工作经验参与暴雪其他项目中。也非常高兴看到《风暴英雄》能够带着新的工作重心和纯粹目标向未来进化。”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