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拳头COO被停薪调查 因其多次触及男下属的下体

拳头COO被停薪调查 因其多次触及男下属的下体

时间:2018-12-14 17:58: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据kotaku报道,拳头公司CEO向员工们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描述了其首席运营官斯科特·盖尔布(Scott Gelb)多次触及男性下属的下体(蛋蛋)或屁股甚至对员工放屁的行为,斯科特·盖尔布将面临以下的惩罚:两个月的无薪留职和培训。

拳头COO被停薪调查 因其多次触及男下属的下体

kotaku通过对数十名现任和前任员工的采访显示,拳头公司已经出现了一种性别歧视文化。该公司拥有2,500名员工,男性占80%。据称有一段时间女性晋升机会很少,但是却有更高的要求。而且公司有着浴室幽默和涉嫌不当男性行为的“兄弟文化”。

在整个采访中,有一个名字不断出现:拳头公司的COO斯科特·盖尔布,现任和前任员工们都称他参与了“击卵“行为(轻弹或拍打睾丸),甚至是向员工放屁或者跟他们搞怪。

周一向员工们发送的电子邮件中,首席执行官劳伦特解释说,经过某律师事务所领导的调查并由董事会特别委员会监督后,盖尔布将留在公司。但是,他将获得两个月的无薪留职并接受培训。

拳头COO被停薪调查 因其多次触及男下属的下体

劳伦特在电子邮件中解释道:“正如我所提到的,我们致力于保护暴乱者的隐私和调查过程的完整性。这意味着您不会听到我或任何其他领导人讨论个别案件。话虽如此,在我们的首席运营官斯科特·盖尔布的案例中,我们破例了。有一些因素可以共同推动这一例外。董事会特别委员会特别要求对斯科特进行“处分”。但是斯科特是拳头最资深的员工之一,他的责任心很强和知名度更高,出于这些原因,我认为有必要破例。“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