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韩服怎么玩?奇游极限降ping流畅进韩服

绝地求生韩服怎么玩?奇游极限降ping流畅进韩服

时间:2018-12-09 17:14:0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最近呢本人的某位同事黑眼圈爆棚怨气缠身,不知道的以为他看了鬼片惊吓过度,经过询问后才知道这货最近被绝地求生的外挂坑的不要不要的,绝地求生这款吃鸡游戏里的业界大佬可以说拥有玩家数量千千万,但是由其产生的外挂也是让大家诟病无数,封号也阻止不了外挂的源源不绝。

绝地求生韩服怎么玩?奇游极限降ping流畅进韩服

要想摆脱外挂加持的对手,本人建议大家从根源入手,目前几个亚洲服务器里韩服算是外挂比较少的一股清流,包括很多高端玩家游戏主播在内也都会选择绝地求生的韩服,但是玩国外的服延迟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住的,那么绝地求生韩服怎么玩?

本人在这里推荐一下奇游电竞加速器,操作方便简单,针对绝地求生有强大的专属优化,绝地求生的韩服在优化后游戏体验有了显著的提升,延迟最高降低30ms。

现在你还在纠结在绝地求生里跑路卡顿打枪放空等等让人难受的体验吗?延迟不降何以吃鸡?选择奇游电竞加速器,让奇游为绝地求生韩服保驾护航。

现在只要进入奇游电竞加速器官方,就可以通过下载注册奇游来进入绝地求生的韩服,启动奇游进行加速后就可以依据自己想要进入的区服节点进行一键加速,操作简单加速快捷,真正方便了本人这种懒宅患者,顺便说一下现在奇游对于新用户还有首单优惠的福利哦,详情见官网。

绝地求生韩服怎么玩?奇游极限降ping流畅进韩服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奇游针对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有单独的“绝地求生:韩服”“绝地求生:俄服”等两个节点,若想玩其他的服,直接点击“绝地求生大逃杀”加速即可,电竞级网络提速等你来体验!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