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无限法则需要加速器吗?奇游一键加速无限吃鸡

无限法则需要加速器吗?奇游一键加速无限吃鸡

时间:2018-12-05 15:56: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无限法则是国内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研发的一款类吃鸡游戏,系统做得较为真实,画面非常出色,玩法也很多样,在国产游戏中做的相对比较出色。另外这款游戏相比绝地求生,有很多创新的地方,值得玩家一试。

无限法则需要加速器吗?奇游一键加速无限吃鸡

然而根据腾讯的意思,无限法则登录steam平台后,已经确定在未来一段时间不会开放国服,想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就会开始踌躇,玩国外其他服需不需要加速器呢?

目前,无限法则主要是亚服和美服,服务器距离国内还是比较远的,在长距离的传输下,网络延迟卡顿是板上钉钉的事,因此一款加速器是必须的。

最适合无限发则的加速器——奇游电竞加速器。

奇游巨资投入,全新服务器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加速服务,还有第一时间添加专用加速节点,签订奇游用户加速保障协议,放开去玩,随心所欲。

对于部分玩家存在的疑问:奇游电竞加速器如何加速无限法则呢?

玩家在下载安装注册好奇游以后,进入客户端会看到添加游戏,点击添加游戏以后,在“热门”或者“steam”查找到“无限法则”,点击游戏加速即可。系统会自动分配最优质节点,最近的传输路径,当玩家想要更换服务器游玩时,无需做任何调整,奇游智能识别,为玩家更换传输节点,加快网络传输,避免不良线路,这就是奇游一键加速的由来。

无限法则需要加速器吗?奇游一键加速无限吃鸡

而奇游强性能的服务器可以保证加速效果持续稳定输出,ping值波动相当小,让玩家享受稳定的网络环境。所以无限法则需要加速器吗?奇游一键加速无限吃鸡。

相关内容
8.9
已有146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