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罗博造造12月初全新版本前瞻

罗博造造12月初全新版本前瞻

时间:2018-11-30 11:07:5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罗博造造》的运营团队相当重视玩家的反馈,在近期刚刚进行了一场策划面对面活动,活动旨在增进与广大机械师的交流,听取玩家对于优化游戏的建议。在这个活动中,机械师们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运营团队感激大家的积极参与,对大家的建议也很认可。

罗博造造12月初全新版本前瞻

在经过官方的评估及策划后,《罗博造造》决定将于12月初起逐步推动游戏各方面的优化。首先推动的优化内容为创造向和战斗向。

玩家自创机体入驻官方版本

在11月进行的“万圣节的回忆”机甲大赛中,诸多亮眼机甲脱颖而出。《罗博造造》将履行活动约定,将获奖机甲加入到12月的游戏版本中。(详情:http://plat.tgp.qq.com/forum/index2.html#/2000065/detail/1940714)

罗博造造12月初全新版本前瞻

今天在游戏中,也会有更多玩家制作建造的机甲出现,此举旨在鼓励广大机械师们的创造天赋,赋予游戏更多精彩的玩家自创内容。

平衡性调整,优化生命曲线

针对高血量载体的机体过肉现象,《罗博造造》将在12月初版本对模块的生命加成进行调整,优化生命曲线,以此来鼓励大家搭建更多造型的机甲优化机甲对战环境。

罗博造造12月初全新版本前瞻

全新活动震撼上线

勇者行动:单人战役震撼上线活动正在进行,海量粉尘、星币、VIP、皮肤等好礼等你来拿!

详情:https://rc.qq.com/cp/a20181012action/index.htm

更多的优化内容将在后续版本逐步进行。

如果各位机械师在体验新版本后,对游戏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欢迎通过QQ群,WeGame圈子等官方渠道与我们联系,后续我们也会继续密切关注相关问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