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揭秘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主题曲《Soul》

揭秘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主题曲《Soul》

时间:2018-11-29 14:33: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12月1日,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即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两项重要的《英雄联盟》年度盛事,这也将是音乐节与颁奖盛典的首次联合举办。双重惊喜来袭,本届音乐节暨颁奖之夜早早便得到了《英雄联盟》玩家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与此同时,稍早前伴随音乐节暨颁奖之夜专题上线的主题曲《Soul》,不仅率先为玩家们奉上了一支精彩的音乐作品,也让人们对此次音乐节暨颁奖之夜的到来更为期待。

揭秘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主题曲《Soul》

2018音乐节暨颁奖之夜主题曲《Soul》>>点击欣赏(http://url.cn/5wxSVAD)

品牌传承 从核心旋律到完整曲目

《Soul》是《英雄联盟》音乐团队专为本届音乐节暨颁奖之夜所创作的主题音乐,其灵感来自于去年全球首次英雄联盟音乐节宣传片中的一段核心旋律。在这段旋律的基础上做出延展和二次创作,在最终创造出这支具有中国风元素主题音乐的同时,也是对英雄联盟音乐节这一品牌的传承和延续。

融合创新 当电子音乐遇上中国风

想要将动感强烈的流行电子音乐与相对古朴悠扬的中国风元素融合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Soul》主创团队在访谈中表示他们希望能够让这支乐曲打破人们对《英雄联盟》音乐的固有印象,为《英雄联盟》音乐做出新的尝试,“大家对于LOL的音乐的印象都是大众化的流行音乐或者电子舞曲音乐,所以我们打算尝试一些新的且带有中国风的电子音乐曲风。”由此,音色灵动的中国古典民乐便出现在《Soul》的开篇当中。尽管音乐整体仍以流行电子音乐作为基础,但具有本地特色的中国民乐以及西方交响乐元素的有机融入,则让这支音乐在风格和听感上显得更加丰富。此外,部分暗黑旋律与大量震荡效果的添加,更使得全曲显得顿挫分明。

抒发心底的感情 《Soul》取名来源揭秘

在谈到《Soul》这支乐曲的命名时,主创团队举出了例子来阐述他们的观点——在音乐世界中,“SOUL”同时也是一种曲风,是一种黑人音乐,是将节奏布鲁斯和福音歌特点结合而成的曲风,允许音乐家充分自由地发挥,表现心底的感情。 《美国流行音乐通史》则对“SOUL”这种曲风做出了这样的解释“你真正要从心里说出来的某种东西,某种你想到的,在你心里的,你看到的和你感觉到的实实在在的东西。” 2018年有太多值得去述说,主创团队们亦希望将这些感觉用年轻且带有尝试性的全新音乐来表达,这就是“SOUL”。——《Soul》亦正是由此得名。

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 潮动来袭

在玩家群体间经过一段时间的口耳相传之后,《Soul》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称道。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这段主题曲的陪伴之下,一同期待12月1日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的到来,一同期待在这里让我们共同作为《英雄联盟》玩家的灵魂相遇。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