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时间:2018-11-28 11:55: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0

对LPL赛区而言,2018年的国际赛事成绩已是登峰造极,收获颇丰——从季中冠军赛冠军到亚洲对抗赛卫冕,从亚运会夺金到首次登顶全球总决赛,大满贯式的彪炳战绩值得所有玩家共同欢庆。12月1日,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也将对今年努力付出的LPL选手进行颁奖,年度MVP、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最佳阵容等一系列重量奖项将一一揭晓,一起来期待吧!

一年内囊括如此之多的冠军头衔,这也意味着在这数次夺冠历程中自然少不了那一幕幕令人印象深刻、为之屏息的“骚操作”镜头。这些或精彩绝伦或富有娱乐精神的画面也早已在玩家中成为经典。那么,在你看来,这一年来印象最为深刻的选手“骚操作”又是哪一个?

日前,虎扑社区开启了赛季回顾活动“说出你印象中最深刻的LPL选手骚操作”,引发了JR们的踊跃参与和热烈讨论,那些精彩镜头的动图不仅瞬间将人拉回彼时彼刻的比赛现场,亦是LPL在这一年来步步攀上巅峰的见证。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Uzi卡莎

这一年第一次让我感到震撼的操作,就是msi上对上kz的卡莎。当时真的看呆了。

虽然这一年功亏一篑,不过lpl没有功亏一篑——by虎扑@ 步行街王力宏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TheShy杰斯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TheShy青钢影

印象中对the shy最深的两波操作,细节做到极致的怪物——by虎扑@xiuluoxh

iBoy霞

放个iboy的好吧——by虎扑@喵帕斯讲讲

iGvsKT

饱受诟病一整年的贸然上头

在IG世界赛之旅最危机的时刻

用连续的暴击击败劲旅

那不是他的阿克琉斯之踵

是划破天空的一声长鸣

是喧宾夺主的一通宣告

是通往伟大的必经之路

——by虎扑@诺维格瑞的特莉丝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TheShy剑魔

我和代练的差距——by虎扑@兔宝宝提小莫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Clearlove“摔杯为号”

那当然是我七酱金身开团摔表为号啦——by虎扑@Endeavor白茶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TheShy一打五

The shy日常一打五——by虎扑@人参苦短

盘点2018年LPL选手骚操作

Doinb克烈

打他蛋!——by虎扑@圣城长策

虎扑玩家们终于有机会把自己珍藏许久的“骚图”放出来了,精彩内容可不止上述这一小部分,目前这项活动仍在火热进行当中,期待更多玩家能够加入其中,说出在你眼中印象最深的LPL选手骚操作,与JR一同欢乐其中。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