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DOTA2》7.20更新到来 地图大变、英雄和物品等更新详情

《DOTA2》7.20更新到来 地图大变、英雄和物品等更新详情

时间:2018-11-20 08:28: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豆角
0

DOTA2》7.20更新正式推出,这次更新217.4M,有着全方位的重大变动和改进。

《DOTA2》7.20更新到来 地图大变、英雄和物品等更新详情

综合

地图改动

地图已被重做

《DOTA2》7.20更新到来 地图大变、英雄和物品等更新详情

反补机制

反补不再向反补方提供25%经验

反补小兵现在向反补方提供20%的金钱奖励(近战小兵:7-8金 远程小兵:9-11金)

传送

新增了一个专门的物品栏,用于存放回城卷轴(与平常一样回城卷轴需要购买。)

远行鞋: 不再与回城卷轴共享冷却时间。传送时,回城卷轴将增加+10秒冷却时间。

中立生物

堆叠中立生物现在为堆野的英雄提供35%的奖励,原为25%

非远古重力生物还将额外提供5%的金钱奖励

英雄选择

移除了日常奖励英雄的设计

随机选择英雄还是从所有英雄中选择,但25个比赛场数最低的英雄将会被无视(随机选择获得的奖励保持不变。)

随机选择现在只有己方的前两个英雄选择时可以使用

视频:快速一览这次更新有哪些较大的改动

https://weibo.com/tv/v/H3uf3f6vJ?fid=1034:4308311575619105

《DOTA2》7.20更新,请点击下面官网查看详情

http://www.dota2.com/720?l=schinese

相关内容
8.9
已有164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